黃珊珊證實PCR陽 收「確診簡訊」直言:感覺很奇妙

記者: 劉秀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黃珊珊證實PCR陽 收「確診簡訊」直言:感覺很奇妙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11日驚傳快篩陽性,緊急改為居家辦公並進行PCR採檢,今(12)日上午黃珊珊證實自己PCR結果為陽性,同時分享收到通知確診的簡訊,直言「感覺很奇妙」。

1128478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在臉書粉專PO出自己收到的簡訊,內容通知他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陽性,並提醒可洽詢各區關懷中心及台北市防疫專線取得必要之協助。黃珊珊表示,這是她要求各醫院第一時間發送給PCR陽性的簡訊,告知有關台北市的生活照顧及醫療服務內容,「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收到,感覺很奇妙!」

1128479

▲黃珊珊分享自己收到的確診簡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黃珊珊昨日發文透露自己一早起來就喉嚨痛,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而她在早上開完線上的市長會議、防疫會議後,接著就開車去做PCR採檢,並進行居家隔離7天,期間會採居家辦公模式繼續工作。消息傳出後,包括市長柯文哲在內等多位民眾黨人士都留言慰問,同樣確診的立委蔣萬安也留言:「副市長多喝水,補充維他命C,希望會舒服一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09: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