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突爆嬰兒潮!婦產科11名醫護「集體懷孕」 護士直呼:水有問題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醫院突爆嬰兒潮!婦產科11名醫護「集體懷孕」 護士直呼:水有問題

美國醫院爆發嬰兒潮!美國密蘇里州一家醫院日前多達11名醫護人員「集體懷孕」,其中甚至有2名醫護人員的預產期是同一天。由於她們大多負責婦產科或接生工作,讓同事都忍不住開玩笑直呼「醫院的水有問題!」日前醫院也在臉書社團公開了所有孕婦一字排開的合照,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1128498

▲美國一家醫院多達11名醫護人員「集體懷孕」。(圖/翻攝臉書/Liberty Hospital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位於密蘇里州利伯地市的利伯地醫院(Liberty Hospital)有10名護士及1名婦產科醫師將在今年生產,更有兩名護士的預產期就在即將來臨的5月27日,而最晚的則在11月感恩節前後。巧合的是,這些孕婦們大多數屬婦產科或負責分娩的工作,該院生育中心主任柯林(Nicki Kolling)提到,「他們總是成群結隊地工作,但我們從沒遇過一次10個的,這很有趣。」

 

即將迎接首位寶寶的29歲護士米勒(Hannah Miller)受訪時開玩笑道,當同事們一個接著一個懷孕時,大家開始懷疑醫院的水有問題,「很多護士說,他們不要喝醫院的水」,甚至有護士因此開始帶自己的水壺上班。

 

同為26歲的產房護士伯恩斯(Christen Burns )和貝蒂(Cheyenne Beaty)都是新手媽媽,對於和同事一起懷孕一事,伯恩斯稱因為身邊有這麼多女性可以一起分享喜悅,並互相給予建議,對她而言非常有幫助,也讓她更加放心。

 

至於正在懷第二胎的婦產科醫師戈爾曼(Anna Gorman)則認為「真的很獨特,因為我們都在同一個單位」,儘管同事間一起懷孕確實經常發生,「但人數這麼多還是會令人感到十分興奮」。同為孕婦的畢曉(Liz Bishop)也透露,他們甚至曾開玩笑表示「那些沒有懷孕的護士,應該開設托嬰中心,照顧寶寶。」

 

29歲的接生護士艾奇遜(Alex Atcheson)即將在來臨的5月尾迎接第3胎的寶寶出生,與她30歲的同事哈雷爾(Alison Harrell)預產期剛好是同一天,讓她開心地表示「這絕對是很棒的經驗,我們的孩子差不多同時出生,讓我感覺我們可能一輩子都會跟彼此有連結,能夠互相支持,並一起經歷懷孕的過程,真的太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