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團圓》中鏢再+1!黃瑄點「神秘巧合」:根本死亡筆記本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家團圓》中鏢再+1!黃瑄點「神秘巧合」:根本死亡筆記本

三立《一家團圓》演員確診連環爆!繼昨天伊正之後,同劇演員黃瑄也在今(17日)宣布自己快篩陽性,自嘲「我也成二線演員了」。由於同組演員接連確診,《一家團圓》不得已臨時改劇本,由僅剩演員獨挑大梁,黃瑄甚至發現神秘巧合,直呼:「根本死亡筆記本!」

 1128815

 ▲黃瑄宣布自己快篩陽性,自嘲也變「二線演員」。(圖/黃瑄

 

黃瑄今早在臉書貼出快篩試劑的照片宣布自己中標,透露目前已經做完PCR,在家等待篩檢結果,幸好她最近因為工作忙碌把4歲的兒子交給媽媽照顧,因此沒有和她密切接觸,雙方住在上下樓,因此即使確診也不至於影響兒子,但對於戲裡演出她兒子的童星王宥謙相當擔心,由於「母子倆」有較多對手戲,擔心他接著中鏢。

 

1128816

▲黃瑄宣布自己快篩陽性,自嘲「二線演員」。(圖/黃瑄

雖然快篩陽性目前正等待PCR結果,但黃瑄不改樂觀搞笑本性,po文笑說繼昨天伊正中鏢後,沒想到今天就輪到她,同時貼出這兩天接連和林嘉俐、張郁婕的合照,雙姝也都是《一家團圓》劇組確診者,讓她自嘲「根本死亡筆記本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