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男娶8妻!每天「按表操課連結」只為求子 他狂言:還要再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爽男娶8妻!每天「按表操課連結」只為求子 他狂言:還要再娶

巴西男模爾索(Arthur O Urso)因崇尚自由戀愛,爽娶9名妻子,後來其中一名妻子決定離開他,但這絲毫不影響他的性福。他坦言,非常想要有小孩,所以每天都按表操課,希望妻子們能懷孕,但現在許多妻子們都想搶先和他生下寶寶,導致床事宛如大戰,只能採「先搶先贏制」。

1128855

▲ 爾索坐享齊人之福。(圖/翻攝自 arthurourso/IG

綜合外媒報導,爾索先前娶了一名妻子,接著一口氣又娶了8位妻子進門,儘管當地法律不承認一夫多妻制,但所有妻子都願意與他在一起。後來,其中一名妻子因嚮往一夫一妻制,果斷決定退出,但完全不影響爾索想要「多元成家」的決心,甚至計畫未來還要再娶2名女子,完成「擁有10名妻子」的夢想。

1128854

▲ 爾索計畫和妻子們一起養育小孩。(圖/翻攝自 arthurourso/IG

為了給予妻子們同等的愛,同時照顧到每位妻子的需求,爾索特地排了「輪班表」,每天按表操課,讓妻子們都有受孕的機會。不過,爾索直言,「按表操課」實在太操,逐漸讓他感到負擔,所以決定放棄,讓感情主導一切、「想上就上」。

沒想到,如今妻子們都想搶先和他生下寶寶,所以爾索希望讓這件事情自然發生,採「先搶先贏制」。爾索強調,眾愛妻中他並沒有特別偏愛誰,「無論是誰生了孩子,孩子都會在每個人的愛中長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