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出血拒復健!王偉忠到院「神救援」:5秒驚人過程曝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納豆腦出血拒復健!王偉忠到院「神救援」:5秒驚人過程曝

41歲的藝人納豆在今年初腦出血中風,一度傳出病危消息,經過3個多月的治療和休養,終於順利出院回家。女友依依日前透露,原本納豆術後拒絕復健,也認不得人,甚至一整天都不願開口說話,直到製作人王偉忠到醫院探望,納豆竟立刻開口說話,連醫生都不可置信。

1128881

▲納豆一看到王偉忠,不到5秒就喊出「偉忠哥」。(圖/翻攝自 納豆王偉忠粉絲團/臉書)

依依在廣播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接受王偉忠的專訪時,表示納豆的記憶已經都回來了,但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工作。依依坦言,納豆術後一度拒絕復健,也認不得人,甚至一整天都不願意開口說話。後來醫生告訴她,幸福快樂的記憶其實很淺,令人害怕、畏懼的事情才能留下深刻印象,因此她希望王偉忠到醫院看納豆,或許可以嚇嚇納豆。

1128882

▲ 納豆正在努力養病中。(圖/翻攝自 納豆 / 臉書

依依笑稱,她請王偉忠見到納豆時,要提醒他多復健,結果當天王偉忠走進病房不到5秒,驚訝的納豆先是愣了一下,過了5秒鐘就開口喊出「偉忠哥!」,讓一旁的依依看得目瞪口呆,還假裝吃醋地說:「你怎麼這樣,看到我都喊不出我的名字,看到偉忠哥就喊出偉忠哥」,兩人隨即開始聊天。隔天醫生得知此事後,直呼根本是奇蹟,逗得王偉忠笑說:「看來我在納豆心中真的是魔王等級的人,讓他怕到這個地步」。

1128880

▲ 依依強調,重要的不是名醫,而是時間。(圖/翻攝自 sherry11ee/IG

另外,依依也提到,當初很多人問她是幫納豆找哪位名醫開刀、在哪裡復健,但她呼籲「各位,請記得名醫不重要,時間最重要」,並表示事情發生當下,原本醫院要請納豆轉院治療,她卻堅持要在最短時間內開刀,還協助納豆媽媽簽下手術同意書,才救下了納豆一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