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塊!陸警3天都不理 討拍不成反被嗆:浪費資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樂妍遭流氓勒索10塊!陸警3天都不理 討拍不成反被嗆:浪費資源

39歲女星劉樂妍從女F4出道,近年轉至大陸發展演藝事業,經常針對政治時事發表個人意見而引發不少爭議,更因多次貶低台灣,讚揚「祖國」而被稱為「女版黃安」。16日,她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遭流氓勒索10元(約新台幣44元),報警卻遭警察不讀不回,讓她相當失望,抱怨文曝光後不僅討拍不成,還遭大陸網友嗆在浪費資源。

1128889

▲劉樂妍經常在微博向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16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很久以前在燕郊,曾因停車糾紛而和流氓起了衝突,對方扎破了她的輪胎,還偷走了價值人民幣2000元(約新台幣8800元)的行車記錄儀,當下她報警處理,也因此結識了幫忙協助處理的警察,還拿到對方的微信與手機號碼,還告訴她「有事可以找他」。

 

劉樂妍高興表示,「當時我非常開心,如獲至寶!覺得太好了,哈哈,我認識警察!總算在燕郊有人罩了,我不欺負人,但你們也別想欺負我」。於是後來她在當地遇到流氓,想跟她勒索「十塊錢」時,她便趕緊打電話給該名警察,結果對方沒接電話也沒回訊息,讓她表示「好失望、好難過」,最後還是靠發微博才得以解決問題。

 

劉樂妍接著表示,3天後才獲得該警察的回訊,讓她直呼,「我才知道他給我的是小號!好失望,真的好難過。原來,我們燕郊警察給我的,是他的小號,還好,只是停車糾紛。但如果我是被仇家暗殺,殺人滅口,等他來救我的時候,黃花菜都涼了」。留下不好印象的劉樂妍,上個月到鄭州派出所辦事,又拿到了警察的手機號碼,本以為有很大機率會被敷衍的她,打了兩次都有人接,讓她興奮直呼「好開心!」並透露「結果因為有警察先生電話,所以這次辦事,我來一趟就辦好了」

11288861128885

 

▲劉樂妍發文透露,大陸警察給了她電話和微信號碼。(圖/翻攝微博/劉樂妍

劉樂妍的分享讓不少大陸網友都稱讚鄭州警察責任心,不過,並不是所有網友都買單她的討拍行為,就有網友批評她詆毀燕郊警察,更有人認為她為了10塊錢找警察的行為很不可取「10塊錢的事找警察,標記官方帳號,浪費公共資源不好吧,他要真是勒索你,就勒索10塊錢?」、「發生緊急情況你只能打110,有那功夫打什麼私人電話?人家沒有110的權限大」、「你誤以為警察成了自家人,警察也以為你是黃花菜」、「將心比心,誰也不喜歡隨時隨地收到工作電話。公事還是走正規程序打110好」、「服了啊,你不會去所在地派出所找接警電話嗎,急事就撥打110唄」。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