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消失4年!2度命危「命根子遭貨車輾斷」無法下床 驚人近況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星消失4年!2度命危「命根子遭貨車輾斷」無法下床 驚人近況曝光

從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過去曾發行過4張專輯,2013年跨界參與八點檔戲劇演出,卻在2018年後逐漸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他受訪時透露,他曾因拍戲受傷,躺在床上整整1年無法下床行走,如今重獲新生的他,選擇轉行準備準備參選議員。

1128906

▲葉諾帆過去曾遭遇嚴重車禍,如今轉行參選議員。(圖/翻攝臉書/葉諾帆 NoVa Yeh

葉諾帆13日在臉書發長文宣布要參選議員,他在文中透露大學時期曾遭受一場重大車禍,導致他差點癱瘓,之後花了近10年的時間才可以像正常人一樣重新走路,「這十年來的復健之路,無論在身、心、靈、持續力上,我都受到了很大的考驗。」但也正因為這場嚴重車禍,導致葉諾帆的心態有很大的轉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葉諾帆透露,當時騎摩托車時為了閃避電線桿而不慎摔倒在地,當下剛好一台貨櫃車經過,閃避不及直接輾過他的下半身,導致其骨盆破裂、脊椎嚴重受傷,醫院甚至兩度發出命危通知。後來雖成功逃出鬼門關,但醫生卻告訴他「命根子斷了」恐無法生育,最後他靠著堅強的毅力努力復健,才重新站了起來,但2018年推出專輯後就再也沒在螢光幕前現身。

 

原來是因為當時,葉諾帆為了拍攝八點檔,在下過雨的山上又跑又摔而舊疾復發,到醫院檢查才發現髖關節移位,醫生建議他必須立刻休息,不能再有劇烈動作,事後,葉諾帆雖靠著重訓慢慢練回失去的肌肉,但也因為這次受傷,而躺了整整一年無法自行下床,直到骨頭漸漸長回原來的位置,情況才逐漸好轉。

1128907

▲葉諾帆轉行參選議員。(圖/翻攝臉書/葉諾帆 NoVa Yeh

對於他參選議員一事的反對和質疑聲浪,葉諾帆表示「我葉諾凡….沒有變,我想做的事情跟我當初的初衷是一樣的,只是我希望能夠把心理上的鼓勵,變成實質上的幫助,所以我希望大家還是一樣能支持我相信我……我還是你們認識的那個平凡的葉諾凡。」希望透過成為一位市議員,而擁有更多的資源與權力給予社會更多「實質上」的幫助,但他也沒因此放棄音樂,將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唱好歌給大家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2: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