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快訊!蕭敬騰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經紀公司曝原因」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33/快訊!蕭敬騰宣布不再報名金曲獎「經紀公司曝原因」

 藝人蕭敬騰擁有卓越音樂才華,報名參與金曲獎曾多次奪得歌王頭銜,去年他也才剛推出專輯《隔離套房2827》,然而正值金曲33入圍名單公布之際,他卻突宣布「再也不報名」震撼粉絲,對此經紀公司華納音樂也出面解釋背後原因。

1128927

▲蕭敬騰透過公司宣布以後不再報名金曲個人獎項。(圖/@jam_hsiao0330)

根據《星光雲》報導,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據我所知蕭敬騰並未報名個人獎項。」他的所屬經紀公司華納音樂則表示:「近幾年老蕭多次表達,希望他的創作能做到不受任何目的影響,能隨自己的心產出作品。當然若是能被大家喜愛,那是非常幸福的事。優秀新人輩出,他願將機會讓給更多音樂人。」

 

華納音樂同時透露蕭敬騰在去年發片前已經和公司達成共識,只要是個人獎項,都不會再參與報名競爭。第33屆金曲獎此次入圍名單在今(18日)公布,其中最佳華語男歌手由盧廣仲、許鈞、YELLOW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爭奪獎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