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童高燒42度不治!父今現身「還原事發經過」怒控院方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男童高燒42度不治!父今現身「還原事發經過」怒控院方

台灣疫情持續狂炸,今單日確診人數再創新高,直接來到85千多人,新增死亡41例、中重症183例。新增的死亡病例中年紀最小為基隆一名2歲男童,羅一鈞在防疫記者會中說明其死因為新冠病毒併發急性腦炎衰竭,然而男童父親卻現身還原事發真相,表示過程並非如相關單位所述,而是「幾乎都在等待救治」。 

1128945

 

▲示意圖,非當事孩童/PIXABAY

 基隆林姓男童高燒達42度,緊急連絡5家醫院卻都沒有兒童重症空床,最後轉到台北榮總急救後仍在15日宣告不治。男童父親今現身基隆前立委謝國樑的直播還原當時等待救治的經過,他表示當發現兒子高燒後是由他的父親第一時間開車送醫,並非經由救護車轉院。而在醫院期間雖有投藥治療,病況但始終不見好轉。

 

林父難過表示,家人多次反映孩子出現抽搐與嘔吐反應卻不見院方積極治療,因此決定提出自行轉院要求,卻反遭醫院以醫療責任歸屬說法駁回。而謝國樑前幾天在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直播節目中曾質疑,基隆部立醫院的醫療量能及品質是否已經不足,更懷疑基隆染疫死亡率高與此有關。

 

對於林父說法,基隆部立醫院回應表示,林姓男童個案日前已由中央流行指揮中心特別說明,院方不便再做回應,對於林父在謝國樑直播中的說法,院方則表達尊重。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