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突然消失去哪了?AV導演發文揭真相!網驚:雞皮疙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美突然消失去哪了?AV導演發文揭真相!網驚:雞皮疙瘩

先前執導AV作品《華根初上》的導演圤智雨,經常分享自己觀察網美生態圈的種種心得。沒想到,圤智雨今(18)日再次發出驚人言論,表示一些網美會突然消失一陣子,之後又突然出現,因此爆出網美失蹤的「8大原因」,讓網友驚訝直呼:「雞皮疙瘩」。

1128946

▲ AV導演圤智雨驚曝網美失蹤的8大原因。(圖/翻攝自 戲引子 圤智雨/臉書

圤智雨直言,網美突然消失的8個原因,包括當博弈直播主、到國外賣春、去花場工作、交男友、生小孩、逃避糾紛、當酒店小姐,以及拍AV。他表示,有些網美遠赴菲律賓、越南、大陸、香港、美國等生活,主要是去當博弈直播主,而非賣春,坦言「生活很無聊,但每月最少賺20萬,最高70萬,只不過通常大約一年多就回來了」。圤智雨也表示,賣春型的網美通常會去歐美或是泰國,有的則是到新加坡的花場工作,還有一些選擇到高雄、南部當酒店小姐。

此外,一些網美會因為交男友消失,「如果是跟有錢人,那就是富人的玩具,窮鬼的那種,通常6個月內會分手」,甚至透露「很多網美都結婚、生小孩了,只是你不知道,因為她們也不想承認」。

另外,部分網美會為了逃避糾紛而消失,通常是因為直播被告,「她們通常要等事情沒那麼風頭火勢後,才會想要出來,又或是自以為事情很大,其實根本沒人關注」。最後,圤智雨爆料,有少部分網美會去拍AV,「而且是你看到會下巴掉下來那種等級的網美」,而那些片子主要是送到國外,所以台灣網友根本看不到。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驚呆表示:「大導一出口,便知有沒有」、「我認識的都去香港、深圳酒店上班」、「第8點讓我感到雞皮疙瘩」、「應該還有一個:進廠維修」、「反正女人青春有限,能撈多少算多少各憑本事了」、「這樣破梗,這些女的以後怎麼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