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爆小嫻分手內幕!金剛「2態度」令她心寒:不想再當老媽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閨密爆小嫻分手內幕!金剛「2態度」令她心寒:不想再當老媽子

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爆出情變,11日兩人開直播承認分手,成為娛樂熱門話題。日前就有媒體電訪小嫻的閨密DJ圓圓,曝光了兩人的分手內幕,除了男方對事業不夠積極外,也因太過依賴女方而導致爭執不斷。

1128962

▲小嫻和金剛分手,成為娛樂熱門話題。(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據《鏡週刊》報導,身為小嫻閨蜜的DJ圓圓坦言,4月底時她就已經知道兩人分手的消息,當時小嫻決定分手就在第一時間與她分享,並透露小嫻通知她的時候並沒有哭,也表現得相當冷靜,應該是想清楚了才告訴她。

 

另外,圓圓也分享了最近一次見到小嫻與金剛合體現身是在3月9日,當日是小嫻生日的隔兩天,兩人返回台北就約好到「乾哥哥」張勛傑開的餐酒館慶生,圓圓回憶指出「席間兩人(小嫻、金剛)互動就跟一般情侶一樣,沒發現有什麼異樣,金剛也幫小嫻夾菜,看起來相當甜蜜。」沒想到過了1個月,就突然爆出分手的消息。

1128961

▲小嫻閨密DJ圓圓(左一),曝光小嫻(右二)與金剛(右一)分手內幕。(圖/翻攝Instagram/djyuanyuan

不過DJ圓圓也大讚,小嫻一直以來都很有「幫夫運」,是個很積極、正向的女生,但這也代表了另一半需要能跟她「齊頭並進,才能一起衝」;身為小嫻頭號姐妹淘的她,當年就親手促成了小嫻與何守正交往進而結婚,只是兩人在2018年宣告結束6年婚姻。

1128964

▲(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Instagram/djyuanyuan

小嫻向來不吝嗇利用自己的資源,分享給另外一半,回憶起當年,圓圓表示,小嫻為了前夫何守正的健身房,除了力挺站台之外,更會動用自己演藝圈的資源幫忙做宣傳,與金剛交往期間,同樣也很積極幫對方經營雞翅副業,甚至將其介紹給同一經紀公司,不難看出小嫻對這兩段感情有多麼用心。

1128963

▲小嫻向來不吝嗇利用自己的資源,分享給另外一半。(圖/翻攝臉書小嫻 (黃瑜嫻)

至於小嫻和金剛分手的主因,或許可以從直播內容看出一些端倪,提及雞翅生意時,小嫻就曾說過「不用像老媽子一樣,這樣一直碎念,我這樣念你也會不舒服,所以我們這樣(分手保持距離)就好了」。此外還有,「(金剛)一度忘記處理雞翅訂單,態度較為懶散」,小嫻也不滿地抱怨「自己每次鼓勵金剛多注重健康問題,都被打槍」等。

 

對於跟小嫻與前女友的各種分手內幕,經紀公司則回應指出,接手金剛經紀約時間不算太長,但期間金剛都會積極配合工作上的任何需求,至於感情方面則屬於藝人私領域,公司不會過問太多,因此不便給予回答。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