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妻心切!具俊曄凌晨突發文喊「熙媛啊我要回去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思妻心切!具俊曄凌晨突發文喊「熙媛啊我要回去了」

52歲「國民姊夫」具俊曄日前離開台灣,暫別新婚嬌妻大S(徐熙媛),飛往美國紐約夜店上演DJ秀,接著出席摯友的婚禮。不過,思妻心切的具俊曄18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放閃,隔空甜喊「熙媛啊」,似乎已迫不及待想回台灣與大S相聚。

1128971

▲ 具俊曄發文向大S喊話。(圖/翻攝自 大Sdjkoo /IG

具俊曄近日飛往紐約,在知名夜店Mission當DJ刷碟,還拿著麥克風引導台下觀眾跟著唱,全場粉絲嗨翻跳動,把氣氛帶得相當火熱。結束工作後,具俊曄立刻現身摯友Joe的婚禮,只見他身穿帥氣西裝,全程戴著口罩,讓粉絲笑稱:「一定是老婆有交代,口罩要戴好」。

1128973

▲ 具俊曄結束紐約夜店DJ秀後,現身摯友婚宴。(圖/翻攝自 djkoo /IG

具俊曄18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照片,戴著黑色帽子和墨鏡的他,歪頭盯著手上的一杯飲料,並寫下:「這是抹茶膠原蛋白,熙媛啊,我回去時會變得更年輕的」,似乎想趕快回到大S身邊,一字一句難掩思念愛妻的心情。

1128972

▲ 具俊曄在IG限動直呼「熙媛啊」。(圖/翻攝自 djkoo /IG

然而,大S經紀人透露,由於具俊曄目前有許多音樂專案正在進行,同時正在準備韓國的藝術作品展,也有可能以現場連線方式參與6月10日的《原子少年ATOM BOYZ》節目總決賽錄影,所以預計最快可能也要等到6月中,才能回到台灣與大S見面。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