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學長暈船!許藍方出庭否認當小三:「是他來找我不是我找他」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人夫學長暈船!許藍方出庭否認當小三:「是他來找我不是我找他」

「最美博士」許藍方擁有亮眼外型以及清晰口條,因經常暢聊性愛、兩性關係與衛教議題而爆紅,近來她被控和已婚康姓醫師搞外遇,許二度發聲明否認不倫,反指被康長期騷擾、糾纏。康的劉姓妻子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3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18日開庭,許藍方親自出庭,並當庭否認當小三強調「康騙他太太說不跟我聯絡,但又來找我,不是我找他!」;據悉,雙方和解正式破局進入實質審理,但法官仍希望雙方能持續協商溝通。

1128979

▲(圖/翻攝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現年38歲的許藍方是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有著高顏值以及高學歷的她自2020年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專談性學話題而闖出知名度;但去年卻被媒體爆料指出,和已婚的康姓學長外遇,並私自到摩鐵開房,且雙方露骨對話內容也遭到外流,包括2人不僅互稱寶貝,許藍方還傳自己的裸身性感照給康。

 

雖然許藍方事後二度發出聲明否認外遇,且表示媒體報導不屬實,指出未與已婚男醫師有身體接觸、未介入他人家庭、刊出的LINE訊息是用合成示意、並非事實全貌,對她極為不公,並反控康透過各方式發訊息騷擾,但康男卻向妻子招認,雙方因此對簿公堂。

 

全案於18日第4度開庭,被傳喚出庭的許藍方在律師陪同下親自出庭,仍採不公開審理,她步出法院不發一語,未接受媒體訪問。據悉,訴訟前的調解階段,雙方因和解條件差距過大而未成立,劉女希望許藍方「公開承認」,但許藍方不接受;進入訴訟後,康也曾被法院傳喚出庭作證,釐清他和許藍方之間的關係。

 

而許藍方在庭中堅稱與康沒有男女交往關係,兩人在通訊軟體上以「學長、學妹」互相稱呼,只是康單方年對她暈船,「康騙他太太說不跟我聯絡,但又來找我,不是我找他!」法官問許藍方為什麼不封鎖,許藍方回應表示「我刻意不封鎖他,想看他又傳什麼東西給我!」

 

全案先於去年8月安排調解不成,並分別在去年11月、12月以及今年1月開庭,今年2月也曾安排調解,但每次法官勸雙方嘗試和解,都因雙方對於是否公開道歉這點無法達成共識而全面破局,目前案件進入審理階段,法官排定下次6月中開庭再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2: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