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成金曲33入圍大贏家!蔡健雅自曝確診「身體現狀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才剛成金曲33入圍大贏家!蔡健雅自曝確診「身體現狀曝光」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18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金曲歌后」蔡健雅憑專輯作品《DEPART》入圍8項大獎,成為本屆入圍大贏家,並將與詹雯婷、魏如萱、以莉高露、袁婭維、Karencici角逐歌后寶座。喜得捷報的蔡健雅也在臉書開心發表入圍感言,其中提到「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被曝染疫確診,對此經紀人也回應證實。

1128985

▲蔡健雅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Instagram/chua.tanya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蔡健雅經紀人透露,蔡健雅是在14日出現快篩陽性,隔天收到PCR檢測結果是陽性,目前症狀都非常輕微,沒有發燒沒有痠痛,僅喉嚨有痰,體力較弱,目前正待在家中隔離。近來迷上針織毛線的蔡健雅也趁著休息期間在IG開心秀出鉤針包、草帽等,興奮直呼「完成!開心。」

1128983

▲蔡健雅近來迷上針織毛線,經常在IG曬出自己的完成品。(圖/翻攝Instagram/chua.tanya

在隔離期間聽到專輯入圍8項大獎,蔡健雅情緒相當激動,先是發限動表示要平復心情再發表入圍感言,隨後再發出長文表達入圍的喜悅之情「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不自由的靈魂又飛起來出走了,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並感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尤其是演唱錄音以及年度專輯的兩項入圍,對她而言是個很大的鼓舞。

 

蔡健雅開心表示「周耀輝老師寫的Into the Wild 入圍真的也很開心,對我來說那就是神的詞。回饋給大地與人類!為整張專輯參與的所有技術和工作人員老師們鼓掌8項提名,是每位的細胞組合起來的能量!還有恭喜所有入圍的超有才華音樂人!我們金曲獎見!」

1128984

▲蔡健雅入圍金曲8項大獎,開心發表入圍感言。(圖/翻攝Instagram/chua.tanya

據了解,蔡健雅確診後需進行「7+7」隔離,按照時間推算,將無法如約出席28日進行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為了顧及演出工作人員和觀眾健康,只得忍痛取消本次演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3: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