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1人害死民進黨」民調出爐 吳子嘉轟:選個屁啊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陳時中1人害死民進黨」民調出爐 吳子嘉轟:選個屁啊

年底縣市長選舉在即,各政黨民調支持度也陸續出爐。《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資深媒體人吳子嘉28日搶先曝光政黨最新民調,強調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民調崩盤,在台北的滿意度只有36%,不滿意度竟高達58%,可能會讓民進黨的議員選舉大敗,等同於一個人害死民進黨。

1129623

▲ 吳子嘉認為,陳時中一個人害死民進黨。(圖 / 翻攝自 衛生福利部

據《美麗島電子報》5月份國政民調顯示,在藍綠兩大政黨好感度上,民進黨正向評價為43%、負向評價為44.2%,正向評價下降2個百分點,負向評價上升3.9個百分點;國民黨正向評價為27.5%、負向評價為55.4%,正向評價上升5個百分點,負向評價下降4.5個百分點。

吳子嘉在網路節目《董事長開講》指出,依照這次民調的交叉分析結果,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好感度上升到接近30%,民進黨則是下降至35%,兩黨差距5%,在誤差值內,可見國民黨這一個月拚命打是有用的,尤其是在北北基桃這4個縣市,國民黨的支持度都有上揚的趨勢。

吳子嘉諷刺,在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市的民調已經崩盤,市議員選舉會非常難選,罪魁禍首就是陳時中。吳子嘉進一步解釋,陳時中的全國滿意度從4月的63.9%跌到5月的48.9%,不滿意度則從4月的33%上升到5月的47.6%,等同把整個民進黨拖垮。由於這波疫情太嚴重,如果民進黨拖到7、8月再提名陳時中,陳時中的民調也不可能再回升,反而會有更多內幕和細節曝光,到時候他只會更慘。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