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全是陰!女星狂咳2天喉嚨爆痛、全身酸軟:換一牌子篩竟變陽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篩全是陰!女星狂咳2天喉嚨爆痛、全身酸軟:換一牌子篩竟變陽性

32歲女星姚愛寗在31日發文曬出兩條線的快篩試劑透露自己確診的消息,她表示其實早在前幾天就已有明顯症狀,身體感到相當不舒服,但做了幾次快篩都是陰性,放不下心的她在出門前換了另一個牌子的試劑,結果這回終於篩出陽性。

1129812

▲姚愛寗狂咳2天喉嚨爆痛、全身酸軟,卻一直快篩陰。(圖/翻攝臉書/姚愛寗 Pipi Yao

姚愛寗在文中透露,從2天前就開始一直狂咳,且喉嚨爆痛、全身痠軟,但因為快篩一直呈現陰性,加上有跟胃食道逆流相似的火燒心症狀,所以一開始以為只是胃食道逆流發作。不過31日早上準備出門前,她還是不放心,便拿了另一個牌子的試劑來做快篩,「結果真的是陽性」。

 

姚愛寗接著也分享了自己的身體狀況,她表示因為前2天都有充分休息,其實已經有明顯好轉「現在身心狀態也都很ok,大部分時間在睡覺,也有吃東西,剛好前幾天才買了一疊書,可以來好好閱讀了」不過她本人有在留言區透露,除了喉嚨痛的症狀外,連帶腸胃也不舒服「真的喉嚨爆痛,每天起床都更腫,也想知道確診跟腸胃有關的是什麼樣的靈魂」。

1129811

▲姚愛寗31日透露自己快篩呈陽。(圖/翻攝臉書/姚愛寗 Pipi Yao

而令姚愛寗感到擔心的是,因為30日快篩呈陰自己還有出門,擔心自己會影響到接觸過的人,最後她也以自身經驗警惕大家「如果有症狀,可以用不同牌子的快篩試試看,可能會比較準確。」貼文一出,與她因《初擁》有合作的炎亞綸立即現身寫下「早日康復」四字,而網友們也紛紛湧入給予關心,盼她能早日康復「好好休息,多補充維他命,早日康復」、「哇哇,愛寗好好休養生息,別想太多,不知者無罪啊!祝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