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齊真的開直播爆料!婚內出軌細節全托出 預告下周繼續:我還有影片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葛斯齊真的開直播爆料!婚內出軌細節全托出 預告下周繼續:我還有影片

狗仔葛斯齊31日晚間9點開直播揭發事情真相,指控汪小菲曾婚內出軌,並公開3張照片。雖然有網友發現只有一張照片認得出是汪小菲,質疑照片的真實性,但葛斯齊仍信心滿滿地預告,「下週同一時間繼續」,將會在直播中公開其它新內容。

1129808

▲ 葛斯齊預告下週再開直播繼續爆料。(圖/翻攝自 寶島瓜主葛斯齊/快手直播

葛斯齊在直播中連續曬出3張男女親密照,聲稱汪小菲會帶女子回到跟大S結婚時買下的新婚房,還指出照片中都是不同女生,直言「我相信這些東西絕對賴不掉」。從3張照片中,可以看到其中1張拍到汪小菲的側臉,當時他倒在一名女子的肩膀上,另外2張都只有背影,同樣都是和女子有明顯的親密動作,卻被網友質疑看不清正臉,葛斯齊則淡定解釋:「要正臉,哪來的親吻啊!」

1129807

1129806

▲ 葛斯齊秀出3張男女親密照。(圖/翻攝自 寶島瓜主葛斯齊/快手直播

另外,葛斯齊加碼爆料,早在去年汪小菲和大S離婚之前,張穎穎就曾因為懷孕而被要求到北京的某家醫院墮胎,而汪小菲為了要把這件事壓下來,決定用一輛豪車和一棟豪宅作為補償,令網友目瞪口呆。

1129813

▲ 葛斯齊爆料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圖/翻攝自 微博)

葛斯齊強調,「我所說出來的話都有經過大腦,如果沒有其它東西可以佐證的話,我會選擇不說」。葛斯齊也表示,雖然目前只公開3張照片,但他手上握有的資料不止這些,「有些照片是故意不丟出來的」,要求汪小菲把先前痛批台灣狗仔「子虛烏有」的話給吞回去。最後,葛斯齊透露,其實還有內容尚未被公開,同時預告下週同一時間將再次開直播,到時候可能會曝光影片,還喊話汪小菲記得收看:「小菲哥,有你最好奇的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