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遭爆「套房命案」登熱搜!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葛斯齊反擊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俊傑遭爆「套房命案」登熱搜!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葛斯齊反擊

資深狗仔葛斯齊昨(30日)放話要汪小菲在晚間9點前向大S道歉,否則就開直播公開他和陌生女子的出軌親密照,即使汪小菲趕在9點前道歉,葛斯齊依舊曬出三張他的親密照,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被爆疑似有卦,甚至牽涉人命,讓「林俊傑套房」關鍵字登上熱搜,對此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1129819

▲葛斯齊的直播爆料攪動娛樂圈風雲,還透露自己曾受教過中國知名狗仔「卓偉」。(圖/葛斯齊

林俊傑的熱搜關鍵字登上第一名,他的經紀公司JFJ發聲明表示:「關於網上無端影射,本公司重申,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務必向有關部門檢舉,本公司與林俊傑先生必將積極配合調查工作,否則,請勿佔用公共資源、破壞網絡秩序,敬請停止一切的造謠、傳謠等非法行爲,共同維護文明清朗的網絡環境。」

1129818

▲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聲明回應爆料內容。(圖/林俊傑

葛斯齊隨後也在臉書回應林俊傑公司聲明,他貼出一張微博熱搜截圖,只見上面一到17幾乎都是和他直播爆料有關的關鍵字,中間插了一個「劉耕宏直播」,「原來這叫全屠榜,一句話都是熱搜,認識紀錄一場直播1-16名全包了。」有網友貼出林俊傑公司聲明給他看,葛斯齊回道,「讓他嗆,那是網友自己在對號入座!命案本來就是事實,也上過新聞,這有什麼好解釋。」

1129820

▲葛斯齊的直播爆料佔據大半個微博熱搜榜。(圖/葛斯齊

 

葛斯齊今早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昨晚的爆料內容以及各大公司聲明,其中他特別提到JJ,「金曲歌王JJ,那些上過社會版面的事情,我們就交由世人去判斷,網友想看狗仔PK歌王,我不會上當的,昨天直播太多網友想著你,我只是提了一下過去報導的事,很不好意思打擾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