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連千毅爆料詐騙阿嬤47萬!黑歷史大量流出鳳梨認了:確實是事實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連千毅爆料詐騙阿嬤47萬!黑歷史大量流出鳳梨認了:確實是事實

網紅勾惡前陣子槓上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一度鬧得全網沸沸揚揚,而網紅鳳梨(吳泓逸)因看不過眼,曾開直播爆粗怒譙連千毅。31日鳳梨透露自己接到新北偵查隊的電話,對方通知他「被連某告恐嚇」,而連千毅也出面承認「連某」就是自己,並曝光鳳梨昔日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高雄阿嬤47萬,以及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引發網友密切關注。針對黑歷史遭流出,鳳梨隨後回應證實爆料內容,並藉此呼籲「希望各位不要跟我小時候一樣白目,這個社會是有法律的,做壞事是會被關的」。

1129826

▲鳳梨跟連千毅近來一直隔空交火。(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蘭庭精品

鳳梨日前就勾惡一事開戰連千毅,在半小時的直播中不斷狂譙髒話。對此,連千毅31向鳳梨提告,並在臉書寫到「在網路上、吃嘴吃聲,造成年輕人的錯誤學習,三字經,五字經不離口,成日物化女性,更是造成莘莘學子的錯誤觀念!這兩三年,我的個性修的很圓,不想跟你ㄧ般見識!」

 

連千毅也在文中曝光了鳳梨過去的黑歷史指出,「你在罵別人的同時,可曾想過,你曾冒充檢察官騙了高雄阿嬤47萬,曾因爲販賣k他命,遭到判刑!」最後連千毅還奉勸對方:「你要懂得反省,今天你有這一切,要感謝上天,給你一個賺錢的機會,而不是整天在網路上興風作浪、相信你沉澱一下,你的成就、會相對提高!」

1129827

▲面對連千毅的爆料,鳳梨坦承所有都是事實。(圖/翻攝臉書/鳳梨 吳泓逸

對此,鳳梨也做出回應,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想反駁的,並坦承「那個傢伙說的確實是事實,我不會跟他一樣自命清高,說一套做一套」,並藉由這個機會警惕奉勸時下的年輕人不要像自己一樣「我以前就是不愛唸書,整天跟一些朋友瞎攪和,然後做一些我現在口中的『阿四』的行為,所以我才會鋃鐺入獄,現在淪為賣賣飲料的下場」。

 

面對連千毅嗆他顧好飲料店,鳳梨則直面回應「飲料店我會好好顧好的,謝啦!」接著反諷對方「也提醒您,該開庭要去開庭,該欠國家的刑期還一還,讓人家覺得你有尬斯,不要像阿四。提前祝福您,刑安!財源廣進!謝謝連大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0: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