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漢聲離台消失8個月!昔主持一哥今直播叫賣 心酸近況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歐漢聲離台消失8個月!昔主持一哥今直播叫賣 心酸近況曝光

42歲的「歐弟」歐漢聲前年8月和中國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為了扛起一家經濟重擔,獨自飛到中國從事直播帶貨工作。如今已經8個月沒回台灣的他,整個人消瘦足足10公斤,且時不時還得面對中國網民訕笑,看了令人心酸。

1129843

▲ 歐弟宣布離婚後,一肩扛起撫養2個女兒的重擔。(圖 / 翻攝自 微博)

歐弟宣布離婚不到3個月,前妻鄭雲燦就被爆出與小她8歲的鮮肉男星陳昊森穩定交往,雖然女方否認戀情,但歐弟仍大方獻上祝福。作為單親爸爸的他,隨即將2個心愛的女兒托給媽媽、姐姐照顧,隻身飛到中國打拼,期間只能靠著視訊一解思女之情。

1129844

▲ 歐弟獨自到中國從事直播帶貨工作。(圖 / 翻攝自 微博)

歐弟當年是知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徒弟,先前也在中國主持綜藝節目,因此希望藉由過往經驗接到主持和商演工作,但受到疫情影響,目前機會並不多,最後意外做起直播帶貨。

不過,工作內容並非想像中簡單,歐漢聲在直播的前一天都會和廠商討論到半夜,隔天再直播好幾個小時。另外,歐弟也經常面對中國網友的嘲笑與批評,不僅酸他直播人氣最高才幾千人,更認為他業務能力不好,需要靠一旁的主持人救援。為了吸引人潮,歐弟不惜在鏡頭前賣力熱舞,今年2月開賣指甲刀套組時,還遭到網友狂轟:「這不是贈品嗎?」,結果每200名網友僅一人下單,銷量慘不忍睹。

1129845

▲ 歐弟經常在直播中面對網友訕笑。(圖 / 翻攝自 微博)

如今,歐弟已經8個月沒有回到台灣,令網友感歎昔日主持一哥,竟為了扛起照顧女兒的重擔,選擇「下海」直播。根據友人透露,歐弟為了上鏡頭好看,成功甩肉10公斤,目前在北京私下生活相當單純,工作之餘不是看書,就是聽音樂,幾乎都宅在家不出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2: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