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勝訴!法院外「狂鼓掌歡呼」 本尊飛倫敦酒吧鬆一下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強尼戴普勝訴!法院外「狂鼓掌歡呼」 本尊飛倫敦酒吧鬆一下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的世紀官司引發全球矚目,經歷6週的庭審後,最終判決結果為強尼戴普勝訴,洗刷6年來「家暴男」臭名,然而就在宣辦勝訴,法院外傳來「鼓掌歡呼聲」的同時,強尼戴普本尊被直擊在宣判前與歌手傑夫貝克(Jeff Beck)現身酒吧,還開心與民眾打招呼擊掌,感謝眾人的鼓勵和支持。

1129913

▲強尼戴普在宣判前與一眾好友現身英國酒吧。(圖/翻攝Instagram/sam_fender

強尼戴普在上週五(27日)庭審結束後,便飛往英國倫敦,擔任好友傑夫貝克(Jeff Beck)的演唱會嘉賓,開心在舞台上熱唱。因此1日判決出爐當天,強尼戴普與200萬觀眾一樣,是在倫敦同步觀看法庭直播。在宣判逐一唸出有利於強哥的勝訴條件時,法院外也不斷傳來熱烈的歡呼聲。而英國歌手山姆·芬德爾(Samuel Thomas Fender)更在IG限時動態中曬出和強尼戴普的合照。

1129910

▲強尼戴普驚喜現身傑夫貝克擔任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推特

從照片可見,強尼戴普、山姆·芬德爾、傑夫貝克等人正在酒吧愜意小酌,強哥的心情看起來也相當輕鬆,隨後更有網友在推特曬出偶遇強尼戴普的影片,只見網友在推文中提到「強尼戴普與山姆·芬德爾現身The Bridge Tavern酒吧」,影片中可以看到強尼戴普正準備離開酒吧,在離開之際仍不忘親切地與路人擊拳、擊掌,回應眾人的熱情。

1129914

▲強尼戴普離開酒吧之際仍不忘親切地與路人擊掌。(圖/翻攝自推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