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流產又包養!汪小菲緋聞女回擊: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爆流產又包養!汪小菲緋聞女回擊: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

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仍然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最近更爆出其實汪小菲在婚內就已經出軌中國女星張穎穎。台灣的狗仔葛斯齊也出來表示,自己手中握有證據,且「張穎穎就是汪小菲的女朋友,她還曾去墮胎」。不過,張穎穎風波不僅如此,微博再冒出一位自稱張穎穎的同學爆料,張穎穎的身分證年齡是竄改過的,還被一位老人給包養。張穎穎對於近日所發生的一切,不再隱忍,今(2)在微博上反駁謠言。

1129965

▲張穎穎在微博上反駁。(圖/張穎穎微博) 

 

張穎穎發文表示,「本人,張穎穎在此嚴正聲明:目前,互聯網上以我同學身份發表的全部言論,均屬於明目張膽地造謠污衊!部分人為了蠅頭小利,不惜惡意捏造事實!我現已委託律師團隊來向此造謠文章的編造者維權訴訟!」

 1129966

▲張穎穎怒駁網友。(圖/張穎穎微博)

 

有網友在下方質疑張穎穎,「哪個學校畢業的,證書發一下不就可以了」、「你敢說,你和汪小菲的私人聊天記錄,不是你爆出去的?」張穎穎則怒氣沖天回應網友,「說得越來越過分了⋯我沒有公關團隊,所以有些人明目張膽甸籍虛假文章!是否在轉移注意力」更語出驚人表示,「非要把我逼死你們就開心了,我忍到今天沒說任何人一句不是,讓大家積點口德好嗎?」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