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保全會後悔一輩子?他曝4優勢「上班爽打電動」:少走40年彎路

記者: 寧于晨
上班甘苦談 | | 觀看數:0
 不做保全會後悔一輩子?他曝4優勢「上班爽打電動」:少走40年彎路

在民眾一般的刻板印象中,保全通常是年長者從事的工作,不過近年來保全有年輕化的趨勢,日前更有一名年輕保全現身說法,分享當保全的4大優勢,認為雖然保全的工作內容頗為無聊,但上班卻毫無壓力,不僅可以擁有獨立辦公室,平時還可以在上班期間爽打電動,過得十分愜意,感慨直呼 「不做保全會後悔一輩子!」

1130108

▲不做保全會後悔一輩子?他曝4優勢「上班爽打電動」(示意圖/Dcard)

這名男網友在Dcard以「年輕人真應該來做保全」為題發文指出保全就是一份爽缺「打遊戲從晚上打到早上,再從早上打到晚上,真爽! 真的是太爽了!」,愜意的工作內容讓他完全不想離職,而且還有獨立辦公室、飲水機、空調以及監視器等,「這個配置在外面公司至少也要主管級別才能有的」不過,這工作也並非毫無缺點,像是晚上就有很多蚊子。

 

「保全至少少走40年彎路!」原PO話鋒一轉就表示,自己近來買了間房子,就應徵了自家樓下的保全,「下樓就上班,自己家自己守,更放心。」認為每天開心上班、快樂下班,沒有職場爾虞我詐,也沒有工作壓力,就是人類的終極目標。

1130109

▲原PO表示,做保全不但可以擁有獨立辦公室,平時還可以爽打電動,十分愜意。(示意圖/Dcard)

貼文一出,隨即吸引超過百名網友留言回應,「還真的是事少離家近呢」、「其實對沒什麼追求的人來說,這種配置還蠻好的,做到退休也不是不行」、「自己喜歡就好,不懂有什麼好噴的」、「反串?不過當保全沒有不好」、「躺平最佳選擇,有些人幹大半輩子,薪水才贏保全一點」、「有房沒有大額花費的話好像不錯,記得順便敦親睦鄰當管委會委員,保證你保全位置坐得更穩」、「我當過社區委員,原po說的沒錯呀!我家保全比我們還有錢,房子都買3間了」。

 

但也有網友抓住重點「已經有錢買房了」、「有房子的話當保全其實還真不錯,我以前也當過保全打工,真的滿涼的,上班都在睡覺,根本薪水小偷」、「看到最後一段笑死,真誠的恭喜你找到自己滿意的人生」、「好好笑,你有錢買房了,當保全自己的家自己守,真棒」、「本來想開噴,看到最後一段突然能理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0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