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3正妹坐海盜船「用胸部畫圓圈」!9秒影片網瘋傳:好暈啊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襄3正妹坐海盜船「用胸部畫圓圈」!9秒影片網瘋傳:好暈啊

林襄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之一,憑藉著甜美的長相,E罩杯的好身材,擄獲無數粉絲喜愛,才進球團一年多就人氣飆漲,成為眾多人心中的女神。近來一段林襄和2位正妹好友一起搭乘遊樂園海盜船的影片在抖音上瘋傳,只見3人在海盜船前後搖晃時,搭配音樂熱舞,並做出胸部畫圈圈的性感動作,迷得網友們神魂顛倒,直呼「好暈啊!」

1130193

▲林襄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圈粉無數的她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圖/翻攝Instagram/95_mizuki

近日,Tik Tok頁面推薦欄目上突然出現一段僅有9秒時長的影片,內容為3名女子搭乘遊樂園的海盜船,三人在海盜船運作時,望向鏡頭並搭配著Let's Groove的音樂搖擺身體,先是做出手部畫圓的動作,接著再用胸部Wave兩圈收尾,而仔細一看,坐在最前端的女子竟是啦啦隊女神「林襄」!

1130192

▲林襄一段在海盜船上熱舞的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圖/翻攝TikTok/lu416lu416

當天身穿短版上衣的林襄,在做出胸部Wave的動作時,毫不吝嗇地展現了傲人的好身材,十分吸人眼球,且值得注意的是,身後的兩名女子也和林襄同樣穿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熱舞,養眼的畫面突破42萬人觀看。

1130191

▲網友發現影片中另外兩名女子分別為「Lu闆闆」以及「金闆娘Jelena」,2人皆有超高顏值和姣好身材。(圖/翻攝TikTok/lu416_

據了解,兩位正妹友人分別為「Lu闆闆」以及「金闆娘Jelena」,而Lu闆闆也曾在IG上傳了過去三人一起出遊的照片,姣好身段、超高顏值,讓網友們忍不住大讃:「天啊高顏質正妹團,好暈啊」、 「是要暈哪艘船」、「搭這艘船的人沒暈嗎?真的是太暈了」、「除了林襄旁邊的妹也要看啊」、「完了無限循環」、「所以我就問,眼睛到底要看哪裡?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