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美女主持人突暴斃!「口鼻流血」真相曝光 家屬大崩潰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陸美女主持人突暴斃!「口鼻流血」真相曝光 家屬大崩潰

日前,大陸媒體曝光了一名安徽合肥衛視女主持人劉振亞住院期間發生醫療事故,她先前因感冒發燒併發肺炎住院,醫師做支氣管檢查失誤導致她鼻腔和嘴巴大量出血,2天後突然抽搐急救不治,屍檢報告出爐竟發現原因是因為院方用藥錯誤,讓家屬和好友都難以接受這個事實,情緒崩潰向醫院索討說法。

1130212

▲27歲美女主持人劉振亞住院期間發生醫療事故,不幸離世。(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27歲的美女主持人劉振亞外型甜美,口條清晰,是家中的獨生女,自2013年就踏入主持界,前途本一片光明,4月17日,劉振亞因發燒前往醫院檢查,被診斷為肺部感染後住院治療,主治醫師建議她做進一步檢查,但由於該檢查屬於侵入性,仍有感染或是咳血等風險,家屬本有些猶豫,經醫生再三說明強調後,才在隔日接受了醫師的建議進行檢查。

 

想不到卻因為醫師的操作不當,導致劉振亞口腔及鼻腔大量出血,甚至無法行走,必須用輪椅推回病房,檢查隔天報告出爐確認是肺炎支原體感染。據劉振亞男友王先生透露,劉振亞在住院治療期間,一直有和男友聯繫,並透露她在私下給醫生轉了3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5千元),不從住院費裡扣,讓她對此感到十分「奇怪」。

1130214

▲劉振亞發訊息告知男友,自己曾私下給醫生轉了3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5千元)(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王先生進一步闡述,20日劉振亞出現了胸悶、胃痛等症狀,但醫護人員卻並未及時應對處理,並告訴她這屬於正常反應,結果劉振亞越來越難受,當晚她突然抽搐不止。由於現場沒有任何值班醫生,只有實習醫護人員,一群人在手忙腳亂下,只做了心臟按壓,並未用體外電擊器。

 

家屬就眼睜睜看著女兒因此抽搐不斷,直到13分鐘後,醫師才趕到現場將劉振亞送往搶救室,又要求家屬簽字才進行搶救,讓女兒白白錯失了8分鐘的黃金搶救期,最終經過2個多小時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1130213

▲主持人劉振亞的家屬(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因十分不滿醫院急救延誤,家屬要求進行屍檢,5月23日屍檢報告出爐,驚見劉振亞死因並非肺炎支原體感染,而是使用莫西沙星藥物而造成心律不整,最終因心源性猝死。為此,家屬和同事質疑院方在沒有事前監測病患的情況下,擅自更換藥物,才會導致劉振亞含冤而死。



劉振亞離世至今已經長達兩個多月,痛失獨生女的父母情緒崩潰難以接受現實,據報導從事件發生至今,家屬一直在維權,直到5月30日才強忍著的悲痛將女兒下葬。而劉振亞之前的同事也發文維權,希望大家能夠重視這一問題,給她家屬要個說法。據報導,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宣傳部工作人員回應稱,目前正在和劉振亞家屬溝通,事件仍在調查階段。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5: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