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西平翻出40年前「台灣第一美人」珍貴合照!大讚:這才稱得上仙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曹西平翻出40年前「台灣第一美人」珍貴合照!大讚:這才稱得上仙女

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多年,見證台灣歌壇40多年來的變遷,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內,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交流的他,近期因在家中整理舊照,陸續上傳臉書與網友分享回憶過去。8日他上傳了40年前與「台灣第一美人」胡茵夢的合照,誇讚對方學歷高、英文好、氣質佳,一站出來就是鎂光燈下的焦點,充滿明星味和仙女的神秘感,直言「這才叫是明星,現在藝人怎麼敢說自己是仙女」。

1130244

▲曹西平日前曬出40年前與「台灣第一美人」胡茵夢的珍貴合照,讚歎連連。(圖/翻攝臉書/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曹西平經常透過臉書回顧年輕時期和藝人朋友的歷史合照,8日他在臉書貼出一張和胡茵夢合影的舊照,開頭就寫道:「什麼叫做仙女?什麼叫做仙氣?很多人站她面前妳真的敢講嗎?」並誇讚對方,「長髮飄逸說話輕聲細語,學歷高英文好氣質佳,站出來就是亮點,這才叫是明星。」對比現在線上的女藝人,也讓他不禁感慨:「現在藝人怎麼敢說自己是仙女,我都快要昏倒了,還敢說充滿了仙氣,哎我都想笑啊。」

1130246

▲胡茵夢氣質非凡、仙氣飄飄,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微博/扒圈有鱼

 

曹西平進一步透露,胡茵夢當年就連穿著打扮都非常時尚、跟得上潮流,出席任何場合都很體面,「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會唱歌的,聽過她唱西洋歌曲還滿好聽的,她主要都是演電影居多,很久沒有看到她了,不知道仙女過得如何?」儘管胡茵夢不到40歲就淡出演藝圈,但曹西平認為,「不管她幾歲我相信她肯定維持的非常好,因為她就是美人胚子,不需要太多的化妝修飾她就是美,有首歌曲最適合她,我有一簾幽夢不知與誰能共」。

 

曹西平回憶,胡茵夢充滿了仙女般的神祕感,不太跟外界聯絡來往的「不管時間經過多久了,她依然就是好棒的明星,希望她ㄧ切平安健康」。最後他也不忘和網友互動「你們看到照片對她有印象嗎?」並誇讚道:「她的名字也很特別,名字跟她的人絕對非常相配」。

 

 

充滿回憶的照片一曝光,馬上勾起影迷們的青春回憶,紛紛留言「實至名歸,70年代的第一美才女,無人能出其右!」、「她真的是天然仙女,不是人工美女,氣質出眾」、「我知道胡茵夢時,她已經開始演戲了,真的是氣質美女代表」、 「只能說當今藝壇,再也找不到如此才貌出眾的了」、「這是我認為台灣最美的女人。聰明,有內涵,外表也美,沒有辦法複製」、「私以為她是那個黃金年代長得最高級臉的巨星(台灣)」,曹西平也在留言區大讚「這才叫仙女光看看人家的氣質就夠了」。

1130243

▲胡茵夢是1970、80年代家喻戶曉的電影巨星,與林青霞、胡慧中等齊名,更被譽為「台灣第一美人」。(圖/翻攝微博/扒圈有鱼

1953年出生的胡茵夢本名胡因因,生於台灣臺中市,1971年考進輔大德語系,2年後肄業,之後到美國西東大學攻讀大眾傳播系,並就讀過紐約的模特兒學校,回台後踏入影視圈,透過電影《雲深不知處》出道,也在電視演出、電視主持、文學寫作等方面發展,是1970、80年代家喻戶曉的電影巨星,與林青霞、胡慧中等齊名,有著脫俗氣質的她還被封為「台灣第一美人」,15年的電影生涯中總共拍攝了42部電影,隨後便轉往從事心靈探索方面的翻譯及寫作,淡出演藝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