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黃曉明自曝現狀「臉部崩壞變方形」!公開求助笑翻網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5歲黃曉明自曝現狀「臉部崩壞變方形」!公開求助笑翻網友

44歲的中國男星黃曉明今年初宣布與Angelababy(楊穎)結束7年的婚姻,目前專心經營事業,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擁有俊俏臉龐的他,日前曬出整張臉腫成方形的照片,崩潰直喊:「有什麼消腫的好辦法?」,讓許多粉絲笑翻。

1130249

▲ 黃曉明向來非常注重外貌。(圖/翻攝自 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8日在微博貼出2張上工前的照片,只見他坐在鏡子前化妝,一旁的工作人員正在幫他化妝,而仔細一看,不難發現他的其中一邊臉頰明顯腫起,原本的V形臉變成了國字形,與平時帥氣的模樣判若兩人。

1130248

▲ 黃曉明因為智齒發炎而臉部腫起。(圖/翻攝自 黃曉明/微博

貼文中,黃曉明寫下:「智齒,退!退!退!」,原來他從去年開始,就因為智齒痛而飽受困擾,上月底和助理做核酸檢測時,還被拍到不斷用手摸臉頰的畫面,令粉絲相當心疼。黃曉明隨後在留言區,幽默地貼出一張小狗腫成包子臉的照片,無奈詢問:「大家有什麼消腫的好辦法嗎?」,並附上3個裂開的表情符號,以表達自己崩潰的心情。

1130247

▲ 粉絲笑翻留言。(圖/翻攝自 黃曉明/微博

腫臉照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笑翻直呼:「我好想笑」、「曉明哥一向為人方正」、「一不小心變成方曉明了」、「哥你別慌,好多人沒腫都比你方」、「確定這不是美顏相機的特效嗎?」、「可憐的哥,拔過智齒的我表示心疼你一秒」,也有不少網友建議:「長痛不如短痛,趕緊去將智齒拔掉才是最好的辦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