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宣布:已長居成都!準備存錢買房自曝副業:每天有300單生意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蕭敬騰宣布:已長居成都!準備存錢買房自曝副業:每天有300單生意

「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4月投資麵食餐廳,將第1間店面開在四川成都,積極在中國拓展餐飲副業,8日他接受陸媒採訪時坦言,餐廳生意還不錯,「每天有差不多三百單生意,還可以吧」另外,他也透露目前已長居在成都,笑讚成都是個生活舒服又輕鬆的地方,待餐廳事業發展得更好後,會多存一點錢買房。

1130291

▲蕭敬騰證實「已長居成都」準備存錢買房。(圖/翻攝微博/蕭敬騰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蕭敬騰這1年多以來一直積極經營餐廳事業,被問到是否已經長居成都,他坦言「已經長居了啊,已經居了,居下去了。」他稱讚成都是個生活舒服又輕鬆的地方,「大家喜歡吃、喜歡聽、喜歡玩,娛樂很好,所以生活就很開心、很自在,安逸」。

 

被問及為什麼選擇在成都長居時,蕭敬騰表示「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認為成都的發展空間很大,「你就想想,你現在如果投資成都的話,5年後什麼情況」。由於先前曾傳出他在成都買房的消息,對此他矢口否認,「沒有買房,是假消息。但是希望從成都開始打好自己餐飲品牌的基礎,後面多存一點錢再去買房。」

1130290

▲蕭敬騰接受紅星新聞專訪。(圖/翻攝微博/紅星視頻)

麵食品牌至今已經經營了一年,被問及生意情況時,靦腆回答:「每天有差不多三百單生意,還可以啦。」而他當初之所以會選在成都開店,也是因為他喜歡吃麵,尤其是喜歡吃成都的麵,熱愛麵食的他過去還曾一口氣吃下四碗麵,並加了八份剁椒,「成都人喜歡吃麵,對面比較挑剔。所以我們選在成都開了第一家店,也沒有急著去外地擴張,先把基礎打好。」

1130292

▲蕭敬騰長居成都發展餐廳事業,讓當地網友哀嚎一片。(圖/翻攝微博/紅星視頻

不過搞笑的是,由於蕭敬騰不管到哪開唱,當地都會下雨,而被中國網友封為「雨神」,至今該人設仍屹立不倒。因此,當蕭敬騰長居成都的消息一出,居住在成都的網友都不禁哀嚎「救命,成都本來大太陽就少」、「聽我說謝謝你,因為有你,四季都下雨」、「其實我很想歡迎你…可是現在我望著車窗外的雨,陷入沉思」、「謝謝你 以後出門一定隨身帶傘了」;更有網友調侃 「成都市政表示很慌,連夜安排了2000多工人清理排水管道」、「怪不得我51去成都玩都下雨,原來雨神在成都定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