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曾深情告白「妳卡在我心裡」!100KG厚片女孩「瘦了」近況網驚認不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公曾深情告白「妳卡在我心裡」!100KG厚片女孩「瘦了」近況網驚認不出

中國一對情侶因體型落差大而備受矚目,重達100kg的厚片女孩「小可愛」和高顏值的小鮮肉劉家偉「羊羊羊」經常在抖音放閃,儘管小倆口都是高顏值,但小可愛一路走來因為身材受到不少酸民的攻擊,幸好羊羊羊始終不離不棄,兩人在2019年修成正果,如今育有2歲寶貝兒子「劉玩玩」,小倆口不時就會在微博分享生活近況,近日小可愛意外被網友發現瘦了許多,迅速引發熱議。

1130323

▲羊羊羊曾深情維護小可愛「胖了就卡在我心裡」,浪漫告白令眾多網友印象深刻。(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和「羊羊羊」是相差6歲的姐弟戀,羊羊羊因有著俊俏的臉龐、深邃的電眼而迷倒不少女粉絲,自從和女友小可愛交往後,便經常在抖音上曬出兩人的日常影片,除了會主動下廚、切水果給女友吃外,還會幫女友按摩,甚至替她綁鞋帶,直接將女友捧在手掌上疼愛,但因兩人體型相差甚遠而引發不少非議,甚至有人質疑兩人是故意作秀,甚至留言攻擊女方。

1130322

▲羊羊羊和小可愛在2019年修成正果,並生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微博/6aby-

羊羊羊見狀隨即跳出來護愛澄清,最初認識時女友身材還很瘦,兩人一見面就對女方一見鍾情,交往期間一路把對方「餵胖了」,當時更曾在抖音深情告白「妳瘦的時候住在我心裡,胖了就卡住,出不來了…」甜蜜的互動讓小倆口一夕爆紅,2019年2人修成正果,並生下寶貝兒子、組成一家三口幸福家庭,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

1130320

▲羊羊羊和小可愛在2019年修成正果,並生下寶貝兒子。(圖/翻攝自微博/6aby-

「小可愛」產後至今仍不時會分享自己的生活近照,近期就被網友發現她似乎瘦了許多,儘管仍有部分酸民留言批評P圖太過,但仍有大批粉絲力挺「P圖犯法嗎?用廣角拍照犯法嗎?」而小可愛也直白回應「别管我啦」、「關你屁事」。

1130325

▲100kg厚片女小可愛瘦了。(圖/翻攝自微博/6aby-

事實上早在去年5月,小可愛就曾分享減肥心得,呼籲眾人千萬別用戒澱粉瘦身,「我最近挺久沒吃晚飯,瘦了得小10斤了,真的管用,但是一吃回去就會胖,還會反彈更胖,然後皮膚巨不好。」當時,「小可愛」一度灰心自嘲「我註定是個胖子」。今年3月小可愛再度曬出近照分享瘦身成果:「過年胖那幾斤終於瘦點了。」

1130327

▲100kg厚片女小可愛瘦了。(圖/翻攝自微博/6ab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