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夫妻驚曝早已離婚!昔日恩愛貼文全刪光 同發聲:祝福彼此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紅夫妻驚曝早已離婚!昔日恩愛貼文全刪光 同發聲:祝福彼此

女藝人施語庭和馬來西亞籍網紅西西歪,在2020年8月登記結婚,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夫妻倆真實又可愛的互動,感情十分甜蜜。沒想到,兩人昨(9)日同步透過IG發文證實,「經過雙方溝通,已在3月和平離婚」,讓大批粉絲感到震驚。

1130352

▲ 西西歪和施語庭證實已離婚。(圖/翻攝自 西西歪施語庭/IG)

當初施語庭和西西歪交往一年半就決定結婚,怎料兩人日前在IG發出限時動態,表示「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喜愛,經過雙方溝通,我們已在3月和平解除婚姻關係」,宣告結束一年半的婚姻生活。他們認為,目前的關係對彼此是最好的,雙方也非常感謝彼此曾經的付出,大方給予對方最大的祝福。

1130351

▲ 西西歪與施語庭一起發聲明。(圖/翻攝自 西西歪施語庭/IG)

兩人也透露,接下來會在各自的道路上持續努力,西西歪會繼續拍影片跟大家分享生活,施語庭也會努力寫出更多好歌,希望粉絲能尊重他們的決定,並繼續支持他們。

事實上,西西歪在3月飛回馬來西亞,就減少和女方的互動,雖然目前已飛回台灣,但依然相當低調。後來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彼此都刪光了所有昔日恩愛的貼文,加上西西歪的媽媽也取消追蹤施語庭,如今證實離婚的消息,讓外界惋惜不已。不過,施語庭日前推出新歌《過渡期》,西西歪仍轉分享到限時動態,看的出來兩人對彼此的事業還是相當關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