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隨口問一句!藍心湄「全部送妳」超大器舉動:真的是巨星風範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繡惠隨口問一句!藍心湄「全部送妳」超大器舉動:真的是巨星風範

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爽,說話風格犀利又自帶笑點,成為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沒想到,她日前錄製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時,隨口詢問「鞋子哪裡買?」,主持人藍心湄當下霸氣全送她,讓她驚喜直呼:「真的是巨星風範!」

1130361

▲ 楊繡惠收到藍心湄送的鞋子大禮。(圖/翻攝自 藍心湄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在臉書發文透露,錄《女人我最大》節目時,只是隨口一問「鞋子哪裡買?」,結果藍心湄居然大器表示「全部送給你」,讓她有種中樂透的感覺,激動直呼「真的是巨星風範,謝謝藍心湄-心湄姐」,隨後開心地跟顏色繽紛、設計前衛的鞋子和短靴合照,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1130359

▲ 藍心湄親自回應楊繡惠。(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對此,藍心湄謙虛回應「我也很開心,妳也喜歡我的鞋」,隨即引來大批擁有藍勾勾的藝人陸續留言直喊:「姐真的超好」、「姐真的很暖」、「好特別的鞋,好大器的姐」、「好夢幻又可愛的鞋子」、「哇!好棒喔」、「我下次要問妳房子哪裡買?」,就連《女人我最大》的小編也忍不住笑稱:「看來下次要多問問問心湄姊哪裡買的了」。

1130360

▲ 唐玲也曾收到藍心湄的禮物。(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時尚教主」藍心湄對後輩一向很好,也從不吝嗇將家中名牌鞋送人。女星唐玲也分享往事,直言藍心湄以前也送過她一雙靴子,當下令她既高興又驚喜,「暗爽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想想,當初好像傻到都沒有好好表達謝意呢」,讓楊繡惠格外有同感,「真的受寵若驚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