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婷婷爆「打給偶像林志穎」遭痛罵!她怒還原真相:說謊精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婷婷爆「打給偶像林志穎」遭痛罵!她怒還原真相:說謊精

法拉利姐張婷婷近日風波不斷,日前被網友公布家中地址,氣得到警局報案。最近又在與記者爆料,之前因緣際會拿到偶像林志穎的電話,她鼓起勇氣打電話去問後,沒想到卻被對方痛罵一頓,直呼「愛不對人」。對此,張婷婷過去的密友好娜姬發文怒駁真相,「大家自己判斷她是不是一個說謊精。」

 

好娜姬在臉書貼文,張婷婷過去曾與她分享打給林志穎一事,但說法卻跟爆料給媒體的完全不一樣。據了解,張婷婷當時「跟我炫耀說,有一次去某車商看車巧遇林志穎,他說林志穎知道他是法拉利姐,主動給他名片,還跟他要電話。」張婷婷說,林志穎甚至說未來有車子的事情可以打電話過去聊聊。

 

然而,在張婷婷爆料被林志穎痛罵之前,曾與好娜姬說過自己打給林志穎的跑車教練,想要與林志穎通電話,但該教練匆匆掛上電話,不讓她與林志穎講話,讓法利姐十分生氣。

1130426

 ▲張婷婷爆料林志穎痛罵她。(圖/張婷婷粉專、林志穎粉專)

 

好娜姬指出,跑車教練也曾經短暫是林志穎的經紀人,而張婷婷對媒體所爆料一事根本信口開河亂講一通,就是「當初對我說謊欺騙我,本來已經不太想理會法拉利姐這個人」,但看到新聞覺得太扯,也不希望林志穎揹這個黑鍋,所以才會跳出來發文,希望大眾自己判斷,法拉利姐是不是一個說謊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