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露面!48歲金城武變「普通人」近照曝光 滿嘴鬍子男人味爆棚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罕見露面!48歲金城武變「普通人」近照曝光 滿嘴鬍子男人味爆棚

48歲的金城武顏值拔尖,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凡是他參與演出的電影、代言的商品,總能吸引眾人目光,就連曾在伯朗大道拍廣告取景的茄苳樹,都被譽為「金城武樹」,成為著名朝聖打卡景點。沒想到,近日他改以蓄鬍大叔風的造型亮相,化身「普通人」登上中國《睿士ELLE MEN》6月號雜誌封面,型男魅力依舊無人能擋,受到粉絲熱烈讚賞。

1130585

▲ 金城武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圖/翻攝自 微博

金城武年輕時紅遍兩岸三地,曾與林志穎、吳奇隆、蘇有朋等並列,被合稱譽為「台灣四小天王」。他在2016年和周冬雨合演愛情喜劇《喜歡·你》,隔年拍完犯罪動作片《風林火山》後,5年來過著相對低調神隱的生活,鮮少出現在大眾的目光,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關心他的近況。

1130582

▲ 金城武最近登上《睿士ELLE MEN》6月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目前定居在日本的金城武,過去多次登上中國時尚雜誌《睿士ELLE MEN》封面,這次以「普通人」的主題再度出現在鎂光燈下,成為6月號封面標題人物。只見畫面中,金城武的臉上多了幾條皺紋,還留著八字鬍,下巴部位也蓄了薄薄一層髭鬚,看起來狀態非常好,從當年的小鮮肉變成成熟大叔,光是坐著就展現出超強氣場。

1130583

▲ 金城武過去也曾登上《睿士ELLE MEN》雜誌封面。(圖/翻攝自 微博

《睿士ELLE MEN》在官方微博上寫下:「對於深居簡出的金城武而言,理想中的幸福不必奔著理想而去,過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已經足夠快樂。他只想當演員,而不習慣當明星,從不軋戲,只想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好。狀態都是暫時的,無需給每一個階段去做注解」,引來大批粉絲驚呼:「真是帥慘了啊,我的大叔」、「魅力無敵」、「好久沒看見金城武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