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直播分享孫女近況!意外曝光「6歲孫長相」網驚:超清秀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蘭直播分享孫女近況!意外曝光「6歲孫長相」網驚:超清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去年底結束10年婚姻,今年3月閃婚具俊曄,始終沒有阻止2個孩子和婆婆張蘭聯絡。不過,近日張蘭開直播暢談一對孫子女的近況時,意外公開6歲孫子汪希箖的長相,清秀五官被網友大讚「太好看了」,同時也引來部分網友狠酸張蘭蹭熱度,引起熱議。

1130607

▲ 張蘭公開孫子長相。(圖/翻攝自 微博

張蘭12日在直播中透露,早上打給孫子「小箖箖」時,小孩還在上課,所以沒接電話,但有發訊息說下課後會回覆奶奶,果然不久後小箖箖主動給張蘭回撥視訊,一邊乖巧地洗著碗,一邊熱情地向張蘭問安、分享生活近況,讓張蘭難掩心中的喜悅,忍不住亮出手機螢幕畫面,意外曝光了小箖箖的清秀樣貌,酷似汪小菲。

1130606

▲ 張蘭大讚小孫女性格好又自律。(圖/翻攝自 微博

此外,張蘭也提到,孫女「小玥玥」就讀小學3年級,8歲就長到140公分,「前兩天給她寄的衣服穿不了了」。張蘭大讚小孫女個性很好、懂事又自律,課業繁重卻應付得很好,每天也會在早晨6點準時起床,而且大人過去叫她就是馬上起來,從來不會賴床。

1130605

▲ 大S鮮少讓孩子在鏡頭前曝光。(圖/翻攝自 微博

雖然不難看出祖孫之間的好感情,但眾所周知,大S向來非常保護小孩的隱私,盡量不讓兒女過度在公開場合曝光,如今張蘭不僅提起小玥玥、小箖箖的近況,還公開孫子的正臉,引來不少網友怒批張蘭在蹭大S的熱度,建議她要是真的關心孫子女,或許可以私下聯絡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