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製作單位擺臉色!曹西平自曝內幕回嗆:還輪不到你們囂張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製作單位擺臉色!曹西平自曝內幕回嗆:還輪不到你們囂張

資深藝人曹西平個性直率幽默,敢說敢言的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出道至今已41年的他,早已看透演藝圈的人情人暖。近日他透露,某些製作單位會擺臉色給他看,讓他忍不住回嗆:「演藝圈這碗飯我已經吃了40多年,還輪不到你們如此囂張!」

1130845

▲ 曹西平自爆被某些製作單位擺臉色。(圖/翻攝自 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16日在臉書發文坦言,這幾年的心境有所轉變,對演藝圈看得很淡,卻不想再受委屈,自爆被某些製作單位擺臉色,讓他氣憤反擊:「我不會靠你們吃這碗飯的,演藝圈這碗飯我已經吃了40多年,還輪不到你們如此囂張、這麼不尊重資深藝人,我有我的態度跟自尊,請放心」。

1130844

▲ 曹西平很感謝晚輩的關心,以及那些沒有忘記他的製作單位。(圖/翻攝自 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感慨表示,雖然已漸漸淡出演藝圈,但仍有不少晚輩會在他的粉專留言問候、關心,有些製作單位也沒有忘記他,讓他相當感動。他謙虛地說,「我就是早期的老歌星而已」,有人記得也好、不記得也罷,「感謝大家沒有遺忘我,我也沒有遺忘大家,有機會再見面,沒機會那就隨緣吧」。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紛紛留言支持:「老藝人也是帶給我們美好時代的藝人啊」、「自己開心最重要」、「這就是你獨特的風格」、「四哥是我看過最真實的動感巨星,我們會永遠尊敬您」、「四哥是厲害的演藝圈前輩,人不可能風光一輩子,踏實、有尊嚴過生活才是真的」、「雖然我沒有參與到曹大哥當紅的年代,但我很欣賞曹大哥直來直往的個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