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藍方崩潰!出庭小三案自爆「戶頭只剩7000」 哽咽沒錢請律師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許藍方崩潰!出庭小三案自爆「戶頭只剩7000」 哽咽沒錢請律師

擁有「最美博士」頭銜的許藍方,日前因捲入婚外情案,遭男方妻子求償300萬元。許藍方今(17)親自出庭,身旁卻沒有律師陪同。對此,她哽咽的向媒體表示,自己戶頭只剩7000元,沒有錢請律師,所以只能獨自靠自己打官司。

 

許藍方今天一身輕便出現在法院外,在等候開庭的空檔時間,她向媒體表示,自己本來收入就沒有到很高,後來卻遇到小三風波,又被小玉AI換臉製作成色情片,原本的形象受到嚴重傷害,代言的廠商也向她解約,現在戶頭只剩7000元,就算是上節目也付不出動輒就要幾十萬的律師費,因此與過去的委任律師劉韋廷解除合作關係。

 1130879

▲許藍方自爆戶頭只剩7000元。(圖/許藍方臉書)

 

由於許藍方的案件還在審理中,因此面對媒體的發問案情細節沒有多作回應。但她堅持自己並沒有跟康鈞尉(疑似婚外情男主角)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卻被對方以對話紀錄的方式蒐證,並要求賠償鉅額款項,一開始甚至開口要她賠出1100萬。

 

許藍方委屈的淚訴,她認為媒體所公布的對話紀錄並不是原檔,有可能是經過竄改的文字檔,讓她一夜之間成為大眾認定的小三,生活和工作都受到巨大影響。

 

據悉,許藍方認為當時爆料的《鏡週刊》並沒有實質證據,就做出不實報導,因此向該公司求償10萬元。另外,由於沒有律師的關係,她也只能孤軍奮戰向法官陳述事實。

 

38歲的許藍方因對性學專業及過人的高顏值走紅,但卻在2021年突然被爆出與大學學長康鈞尉發生曖昧關係,導致元配氣得求告,並要求她賠償3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但許藍方始終否認主動與康男發展曖昧關係。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