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躲不掉!范瑋琪深夜發文曝疫情在家後遺症:要好好珍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還是躲不掉!范瑋琪深夜發文曝疫情在家後遺症:要好好珍惜

藝人范瑋琪(范范)與陳建州(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和翔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自己的育兒日常,日前她心疼表示「還是躲不掉」,分享疫情爆發在家的後遺症,貼文內容吸引無數網友留言給予安慰,還有人以自身的經驗給出建議,一天的時間點讚人數就超過3萬人,引發熱議。

1130984

▲范范與黑人婚後生下雙胞胎飛飛翔翔,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Instagram/fanfan

 

范瑋琪19日深夜透過IG曬出一張兒子飛飛臉上戴著金框眼鏡的照片,影片中爸爸陳建州問道:「你喜歡這支(眼鏡)嗎?」孩子點點頭,接著在服務員的介紹下認真挑選鏡框顏色。范范在貼文中難掩母親的心疼,無奈表示「還是躲不掉飛飛逐漸變弱的視力,一直希望飛翔的視力不要像媽媽,最好像爸爸2.0完美的視力……」。

1130983

▲范范近來已鮮少推出新作品,但不時就會透過社群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圖/翻攝Instagram/fanfan

 

范范接著透露因在這2年疫情期間,飛飛看了過多的電視、iPad,也可能是遺傳所致,導致飛飛如今近視100度,小小年紀就要配近視眼鏡,「希望他能好好珍惜自己的眼睛…也希望他戴得住這副他自己精挑細選的眼鏡」。

1130982

▲范范言詞間透露出替兒子飛飛近視而感到心疼。(圖/翻攝Instagram/fanfan

貼文一出引起眾多網友的關心,熱心給出建議表示,「只好跟爸爸多去戶外運動」、「可以戴OK鏡,就是角膜塑形鏡,這樣白天視力正常,不影響小朋友正常運動呢」、「找眼科醫師配控制近視的眼藥水控制好視力」、「小朋友其實最好是選一些耐摔的,我兒子已經換了大概五、六隻」范瑋琪回應網友時也透露飛飛有點散瞳劑超過兩個月。

 

更有媽媽網友貼心留言分享經驗:「我兒子跟飛翔一樣年紀,一樣是早產兒,一樣近視100度,讓他點了一年的散瞳劑,最後決定給他戴眼鏡,因為每次運動看他因為點散瞳有畏光的副作用,帶著墨鏡運動,好辛苦!其實只要上課和看電視戴眼鏡就好,其他時間外出不用戴眼鏡,也不會有畏光的麻煩問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范范范瑋琪 (@fanfan)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