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全台醫院!賈永婕突冒4症狀「應該是中了」嚇壞快篩3次結果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跑遍全台醫院!賈永婕突冒4症狀「應該是中了」嚇壞快篩3次結果曝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就四處奔波全台醫院募集並送各種醫療器材,持續暴露在高風險中,不過體力佳、抵抗力極強的她可說是天選之人。但近日她卻感覺身體出現異狀,喉嚨感覺緊、乾、微腫、痛,讓她自我懷疑確診,一天內連做了3此快篩都是陰性,隔天起床感覺完全好了,讓她開心直呼「依然是一線女星」!

1131058

▲跑遍全台醫院,賈永婕突冒4症狀,「應該是中了」。(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賈永婕21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被自己嚇死」,原來是最近她的身邊一直有確診者,加上經常跑醫院,因此她一直小心觀察自己的身體狀況,沒想到20日起床時,感覺喉嚨很緊、很乾、微腫,頭也有一點重,讓她當下直覺「完蛋應該是中了」。

 

賈永婕腦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是要對不起廠商了,「這周四有一個記者會,我們籌備了好久,還訂做禮服,我也練了好久的身材,都躺著練,原本想要華麗登場的說」!於是她趕緊快篩,第一次快篩結果陰性,但她仍覺得不妙,趕緊打電話給經紀人要他有心理準備, 記者會準備要取消了。

 

到了中午,喉嚨越來越痛,她開始狂喝水、喝防疫茶、吃維他命C,接著開始默默取消接下來的行程,包括取消當天跟朋友的晚餐,取消原本要去的米其林一星壽司,也取消運動課程等,接著再做第二次快篩,結果還是陰性,「但是我知道只是還沒篩出來!睡覺時喉嚨還是微痛,我就想好吧認了,只能想接下來要追那些劇」。

1131056

▲賈永婕曬出快篩結果,仍然是「一線女星」。(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沒想到隔天早上起床後竟發生大轉折,不僅喉嚨完全不痛了,身體狀況和精神也好得不得了,「感覺直接可以來個鐵人三項」但為了保險起見,她再次快篩,結果仍是一條線的陰性,讓她不禁自嘲「我到底是多麼想登台做秀」,並預告要繼續練身體了,畢竟星期四記者會所穿的禮服相當逼人。

 

分享完身體狀況,賈永婕也報告了21日送醫療器材的情況,總共送達8間醫院,其中11台HFNC分別是新竹台大總院2台、新竹台大生醫2台、國軍桃園醫院新竹分院1台、三軍總醫院3台、漢銘基督教醫院1台、二林基督教醫院1台、中國附醫北港分院1台,另外1台新生兒急救甦醒器套裝組送至台中榮民總醫院。

1131054

▲賈永婕報告今天共送達8間醫院,包括11台HFNC及1台新生兒急救甦醒器套裝組。(圖/翻攝臉書/賈永婕的跑跳人生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替她感到開心,紛紛留言要她好好照顧身體,「一線女星憂國憂民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多休息喔」、「好人會有好報!加油,防疫女神!感謝妳」、「老天知道妳還要做善事,讓妳保持陰性,保重」、「放心,好人一生平安,不用怕現在醫院都是你的後盾」。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