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男星失業回農村擺攤賣菜!本人親回現狀:我不窮也不慘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37歲男星失業回農村擺攤賣菜!本人親回現狀:我不窮也不慘

37歲中國男星徐海為外型俊俏、演技精湛,近日卻揮別演藝人員身分,悄悄回老家擺地攤賣菜,並且在抖音上分享自己的務農生活,被網友嘲諷「太慘了」。不過,徐海為展現高EQ回應,演員沒什麼了不起,回老家還是要務農做事,強調「我不窮、也不慘」。

1131062

▲ 男星徐海為離開演藝圈。(圖/翻攝自 徐海為/微博

從表演專科畢業的徐海為,在大學期間曾拍攝不少廣告,之後陸續演出《情感真相》、《說出你的秘密》、《特戰先鋒》、《龍虎少年2》、《追風行動》等作品,他拍攝的文藝片《虎皮楓木》2014年不僅獲得第23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優秀影片,2017年更是以愛情片《臨時旅館》入圍加拿大金楓葉國際電影節。

1131059

▲ 徐海為回老家務農、擺地攤賣菜。(圖/翻攝自 徐海為/抖音

曾經紅極一時的他,如今卻回到農村老家務農、擺地攤賣菜,呈現極大反差,被不少網友狂酸「一個演員怎麼會去賣菜、這麼慘」,還質疑他在炒作。對此,徐海為回應,「我不窮、也不慘,過得挺好的,拍戲賺的錢夠吃、夠花,我賣菜的錢都如數上交,我家人還挺高興的」。

徐海為有感而發表示,以前他是演員,但現在回到老家,並不希望依靠家裡生活,就算他不務農,家人也必須要做這些工作,所以他能分擔就多分擔,坦言「我從小在農村長大,國中就幫家裡賣菜,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沒什麼包袱,有一顆平常心,在什麼場合就做什麼事,回家就跟大家一樣,是一個很普通的人」。

1131060

1131061

▲ 徐海為分享農村生活。(圖/翻攝自 徐海為/抖音

徐海為也提到,家人完全不管他的演員身分,「那是我在外面的工作而已,跟家裡無關」,更直言「演員沒什麼了不起,回老家還是要務農做事」,並秀出他種的大黃瓜,「不賣它不就浪費了嗎?」,獲得不少粉絲大讚他的的三觀正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