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房地產遭網友狂酸!阿滴正面回擊了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代言房地產遭網友狂酸!阿滴正面回擊了

百萬人氣YouTuber阿滴以英文教學影片起家,有著帥氣外型以及知性男形象的他不僅圈粉無數,更深受廠商青睞,廣告代言不斷。不過近來跨領域成為房地產代言人的他,卻被網友質疑「現在是有錢什麼都敢代言?」,直酸他沒有良心,在網上掀起討論;對此,阿滴今(22日)午間發長文正面回應質疑聲浪。

1131105

▲代言房地產遭網友狂酸,阿滴發文正面回擊。(圖/翻攝臉書/阿滴英文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以「阿滴接代言是不是要有點良心」為題發出阿滴代言房地產代言照片,並指出該建案是「乙種工業用地」,質疑「看來現在是有錢什麼都敢代言啦,這種明顯不妥的東西也接是想錢想瘋了嗎?」廣告上秀出實品屋的實景照,並稱是「土城絕版4字頭」,但在左下角有標示地目為「乙種工業區」。該名網友認為阿滴代言會誤導一般民眾以為是住宅區,直批他沒有良心。

 

對於網友的質疑,阿滴稍早發文做出正面回應,直言一開始看到只覺得滿頭問號,了解網友認為沒良心的點在於該建案是乙種工業用地後,便特別公開接洽過程和結果來澄清。

 

阿滴強調,建案廣告有清楚標示乙種工業,而他影片開頭便解釋了「乙種工業」的用途是工作室,「房子除了廁所之外是沒有做隔間的,因為用途上就不是設計給住宅使用,這些在影片裡也都講得很清楚。」阿滴接著表示,當時客戶找他代言時,對方也說得非常清楚,希望透過 YouTuber 的身份,讓更多正在尋找工作室和公司空間的消費者能夠注意到。

1131104

▲阿滴發文附上影片內容說明代言的房地產是以種工業用地。(圖/翻攝臉書/阿滴英文

阿滴表示,自己在接每個商業合作案前,他都會花很多時間跟經紀人、法務討論,確定沒有問題才會確認合作關係。尤其這一次是他人生第一個房地產代言合作,他也非常謹慎,更實地勘查社區的每個細節,「跟客戶多次討論後,覺得這個社區的品質不錯,也覺得我 YouTuber 的身份跟這個建案性質很搭,最終才會擔任代言人。」

 

阿滴認為既然已經建案已經有做到「清楚標示」和「明確告知」這兩點,而他在頻道影片中也講得非常清楚,「那接下來就是交給消費者,思考這個建案是不是他們需要的空間?」因此他沒辦法理解為何網友會說「規避法律責任」甚至是「沒有良心」。

 

事實上,當Dcard貼文內容發布時,當時就有網友替阿滴留言反駁「都標示了,而且標示還這麼大,感覺就是為了黑而黑」、「我也不懂不妥在哪,買房的自己會做功課吧,建商明明白白寫在那了,會買一定有他的考量,他就是有比市價低的優勢」、「我是不知道你想黑什麼啦,建商、廣告代理商也不是吃素的,更不可能第一次處理這種案子,絕對是沒有違法才敢找名人合作,如果你真的覺得有不法歡迎提告,好好展現你的正義!讓大家信服」、「原po沒搞清楚狀況就開砲,又不說清楚哪裡不妥,阿滴從頭到尾都沒說這建案是住宅用途吧?」

1131103

▲阿滴全文。(圖/翻攝臉書/阿滴英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5: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