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具俊曄多張婚紗照來了!兩人嘴對嘴接吻甜到爆:扮鬼醜照也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具俊曄多張婚紗照來了!兩人嘴對嘴接吻甜到爆:扮鬼醜照也曝光

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和大S(徐熙媛)今年3月8日猝不及防地官宣婚訊,隔天就搭飛機抵台和女方相聚,掀起「國民姐夫」熱潮。雖然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但具俊曄依然經常高調放閃,人在韓國的他日前登上南韓「國民MC」劉在錫與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並透過節目曬出多張和大S的甜蜜合照,首次曝光大S再婚後的幸福模樣,甜翻眾人。

1131140

▲大S和具俊曄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具俊曄透過節目首次公開他和大S的合照,其中還包括親吻照,赤裸裸的秀恩愛,羨煞旁人。只見合照中的大S身穿漏肩禮服,氣質綽約,露出一截小蠻腰的設計更凸顯其窈窕有致的身材,而一旁的具俊曄則身穿黑色西裝,彰顯儒雅紳士的一面,合照的兩人幸福甜蜜氛圍溢於言表。

1131139

▲具俊曄最近上節目分享多張和大S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而大S和具俊曄親吻照也是甜度爆表,身穿西裝的具俊曄單手插兜,另一隻手摟著妻子的肩膀,兩人在燈光的襯托下浪漫親吻,站在具俊曄身邊的大S可說相當驚艷,每一身服飾都顯得高貴典雅,和老公親吻的她,雙腳自然交叉,自然抬頭索吻,一切就像偶像劇一樣,畫面十分美好。

 

已經45歲的大S在愛情的滋潤下,狀態宛如情竇初開的少女,絲毫也沒有歲月的疲憊感。兩人還對著鏡頭做鬼臉,具俊曄靠著大S的腦袋一起瞪眼的模樣,十分調皮逗趣,看著兩人幸福的模樣,難怪具俊曄會在節目中發自內心地告白「我覺得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131141

▲被愛情滋潤的大S狀態極佳。(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具俊曄也在節目中大方曬出了兩人特意紋上的婚戒刺青,以此代表兩人許下的美好的誓言與承諾。具俊曄還表示,20年前,自己就因大S立下了嚴格的擇偶標準線, 「如果沒有遇到到這樣程度好的女人,我就沒辦法結婚」他還甜蜜透露,自己最喜歡的水果是芒果,這是因為20年前與大S交往之際,大S就非常喜歡芒果,而從那開始,他便開始喜歡芒果,看到芒果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到大S。

1131138

▲化妝師曬出婚禮現場照,可見陳建州和范瑋琪參與。(圖/翻攝Instagram/happyyali

隨著兩人的合照在節目中曝光,22日晚間,化妝師曬出大S和具俊曄的婚禮現場照,從照片看來出席的人並不多,其中交情多年的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也有到場。大S戴著頭紗,大方露出美背,紋身引人注目。具俊曄則難掩激動情緒緊緊抱著大S,幸福不言而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