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家宴照曝光!具俊曄深情擁抱懷中 黑范夫妻見證世紀婚禮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家宴照曝光!具俊曄深情擁抱懷中 黑范夫妻見證世紀婚禮

大S與舊情人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在20年後久別重逢並迅速閃婚,讓外界大讚「真愛無敵」,也讓一路看著大S成長的觀眾感到十分欣慰。具俊曄回韓國後,在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公開兩人重新相遇的浪漫故事,還大方曬出一系列的合照,讓觀眾被閃瞎。而近日小S的化妝師在IG上PO上大S和具俊燁的小型婚禮家宴,可以從照片中看見新人的喜悅,也看見不少S幫的熟面孔,如范瑋琪、黑人陳建州等。

 1131154

▲大S露美背,能看到黑范夫婦也是座上賓、與具俊曄甜蜜合照。(圖/IG@happyyali、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ouTube)

小S的化妝師日前在IG上PO出三張經典照片,一張為大S大露性感後背,後背上也能看見大S的三個大刺青;另一張照片則為具俊曄緊緊抱著大S,讓眾人看了都覺得甜度爆表;最後一張照片則為兩人的雙手交疊,透過「刺青的方式代替婚戒」,讓人看了甜度都爆表。

1131148

 ▲兩人十分幸福。(圖/IG@happyyali)

 

眼尖的網友也在這些照片中發現,有不少演藝圈好友也是大S家宴的座上賓,如范瑋琪、陳建州等,邀請親朋好友一同見證這段遲來20年的真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1: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