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公開「婚紗激吻照」甜蜜放閃大S!張蘭哽咽有話說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具俊曄公開「婚紗激吻照」甜蜜放閃大S!張蘭哽咽有話說

大S今年3月再婚20年前舊愛具俊曄,近日男方受邀參與劉在錫主持的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大談情史並首度公開婚紗激吻照放閃,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將汪小菲與具俊曄拿來做比較;前婆婆張蘭22日直播時,哽咽坦言很孤獨,並直言「做夢都想把孫子孫女兒帶回來」,掀起熱議。

1131218

▲具俊曄上韓綜,首度公開「婚紗激吻照」甜蜜放閃大S。(圖/翻攝自微博)

經常透過直播和網友粉絲互動的張蘭,昨天一如往常地開直播與網友交流,在看到有網友留言 「把孫子孫女兒帶回來」時,她隨即回說「做夢都想。」接著還悲從中來,雙眼泛紅、哽咽說道「好孤獨啊!還好有很多粉絲寶寶。」

1131217

▲張蘭昨日開直播時,心中仍十分掛念愛孫們,透露心情表示「很孤獨」。(圖/翻攝自微博)

直播內容曝光後,就有部分網友十分理解奶奶掛念孫子孫女的心情,同情表示「看著真的挺可憐」、但大部分網友都十分不領情,紛紛留言建議張蘭先管好自己的兒子,認為孩子還是跟著媽媽好。

1131214

 

▲陸網友的留言。(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狠酸道:「先管好汪小菲吧!不然可能會多幾個孫子孫女」、「帶回來幹嘛?孩子還是跟著媽媽好。想了就每年見面幾次不就得了? !汪小菲自己已經說過不出來作妖了,奶奶也別作妖了 ​」、「一個24小時直播,一個24小時泡妞,帶回來當留守兒童嗎」、「放到你們那樣的家庭才真的是給孩子添堵,各自安好吧,別再演戲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