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談判遭開車衝撞!《大尾鱸鰻》朱九繼子搶救8天不治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幫忙談判遭開車衝撞!《大尾鱸鰻》朱九繼子搶救8天不治

資深演員朱九(朱進新)的21歲周姓繼子,為了力挺好友,16日晚間到苗栗縣苑港漁港與他人進行談判,不料爆發衝突,慘遭對方開車猛烈衝撞,身受重傷,昏迷指數僅剩下3,搶救8天後於今(24)日凌晨宣告不治。

1131274

▲ 朱九的繼子被人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圖/翻攝自 朱九/臉書

朱九連日來頻頻發文,希望大家能幫兒子集氣,盡快脫離險境,沒想到今日卻傳來噩耗,令他悲慟發文悼念,表示兒子已經很努力與死神搏鬥,也很感謝素有人在發生事情至今一直都沒放棄,在旁協助幫忙,「千言萬語,非常感恩,再感恩」。

1131275

▲ 朱九悲嘆繼子離世。(圖/翻攝自 朱九/臉書

據了解,通宵、苑裡地區的2派青少年在社群網路上發生口角糾紛,於是相約在16日晚間,各帶11人到苑裡漁港進行談判。周男到場相挺友人,結果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一名青少年更是直接衝回車上,開車猛踩油門衝撞,導致身處最前方的3人遭撞飛。其中周男傷勢最重,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由友人駕車送往苑裡李綜合醫院急救,再轉往台中榮總,期間昏迷指數一度掉到3,最終搶救8天後仍宣告重傷不治。

警方表示,案發後已立刻循監視器畫面,約談相關11人等到案說明,其中有3名未成年,依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等罪嫌移送苗栗地院及地檢署,目前開車撞人的張姓未成年少年裁定收容,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4: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