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炫被葛斯齊爆「有暗病」本人氣炸回嗆:14年前舊聞早澄清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林志炫被葛斯齊爆「有暗病」本人氣炸回嗆:14年前舊聞早澄清

台灣資深狗仔葛斯齊因公開汪小菲的婚內外遇而成名,近日他再爆猛料,提到歌手林志炫曾「有暗病」。對此,林志炫氣炸回應:「一個早已澄清的舊聞,時隔14年被人翻出對我造成二次傷害,何其無奈!」

1131338

▲ 林志炫今發文否認葛斯齊的爆料。(圖/翻攝自 微博

葛斯齊在快手平台開直播時,直指林志炫在2008年和空姐前女友交往時,不慎將「暗病」傳染給女方。不過,林志炫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解釋,得病原因是自己在中國商演時,下榻的飯店床單不乾淨,否認私生活混亂,甚至還出示健檢報告以證清白,而當年在場的媒體記者也都親眼核實了這份報告。

1131339

▲ 葛斯齊稱林志炫曾罹患暗病。(圖/翻攝自 微博

沒想到,如今一個早已澄清的舊聞,時隔14年再次被翻出來,還登上微博熱搜,讓一向生活低調的林志炫氣炸,稍早透過微博發文反擊,稱「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並怒轟葛斯齊將14年前早已澄清過的舊聞當新聞炒,對他造成二次傷害,怒轟「如此佔用公共資源的狗仔爆料,如此為了個人流量無底線寄生消費藝人,對娛樂圈真的有意義嗎?」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力挺林志炫,直呼:「炫哥莫要生氣,俺們都當個笑話看」、「哥,出來唱首《浮誇》誇死他們」、「在當代娛樂圈,浮誇永不過時」,但也有網友質疑:「那為什麼這次不曬報告了呢?最有力的證據就是報告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