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6000萬豪宅內部曝光」!鏡頭前解釦脫衣嚇壞小幫手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丟丟妹「6000萬豪宅內部曝光」!鏡頭前解釦脫衣嚇壞小幫手

網紅丟丟妹(李明珊)憑著率性海派的叫賣方式,在網上直播迅速爆紅,創下月營業額2億原的驚人收入。日前丟丟妹因為公司突然停水,臨時取消工作,便邀請小幫手回家吃飯,不僅曝光了6千萬豪宅的內部,還突然當眾脫衣,直接拍賣二手衣,嚇壞了一旁的小幫手。

1131371

▲ 丟丟妹曝光豪宅的廚房和客廳。(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昨(26)日晚間在位於25樓的新北豪宅中開直播,原本坐著挑菜的她站起來在家中四處走動時,可以看到整體裝潢主要是以白色系為主,客廳放有超大台電視和深色沙發,廚房地板則是鋪著印有復古花磚圖案的腳踏墊,風格低調又有品味。

1131373

▲ 丟丟妹公開臥室內部。(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接著走進臥室,內有全身鏡及一整排水藍色的衣櫥,並表示要拍賣自己的二手衣,沒想到下一秒就對著鏡頭說「我換給你們看」,然後解開身上牛仔上衣的鈕扣,露出一件性感白色蕾絲內衣,準備試穿一件全新的白色罩衫,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小幫手不禁嚇一跳,眾多網友也全看傻。

1131372

▲ 丟丟妹突然在鏡頭前換衣服。(圖/翻攝自 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當晚以百元價拍賣自己的二手衣,更承諾拍賣二手衣和名牌包的所得,將全數捐出作公益,總計賣出約十幾萬,屆時會貼出證明照給網友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3: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