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說唱》乃萬輸掉比賽「失控暴走」!微博道歉:願賭服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中國說唱》乃萬輸掉比賽「失控暴走」!微博道歉:願賭服輸

大陸推出新的饒舌競賽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5日開播後引發熱烈迴響,其中曾參加過兩季《中國新說唱》的以及《青春有你2》的饒舌女歌手乃萬(趙馨玥)也參賽挑戰,不過卻在首集就被選手擊敗,讓她忍不住在節目中情緒崩潰,引發熱議,對此,她透過微博發文寫下了參賽感想,自嘲自己太愛哭,但欣然接受結果,強調自己「願賭服輸」。

1131389

▲乃萬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落淚引發熱議。(圖/翻攝微博/NINEONE赵馨玥

乃萬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首秀演唱《Hate U》,迎戰以《寶石Gem》一曲爆紅的參賽者寶石Gem,不過最終遺憾落敗,她在回去休息室的路上情緒失控落淚,導致節目一度中斷錄製。節目開播後,乃萬也透過微博發文表達參賽感想。

1131391

▲乃萬參加新推出的饒舌競賽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圖/翻攝微博/NINEONE赵馨玥

乃萬劈頭就說道:「也願賭!也服輸嘛!」,自認太愛哭,並表示「這幾年真的很感謝哥哥姐姐們、前輩們願意帶著我玩,認識你們真的很快樂!謝謝節目組接納我」。在節目上遇到許久不見的歌手同僚,她也感慨道「好久沒和大家聚在一起,還有這種久違的份圍,屬實是心潮澎湃」。

1131392

▲乃萬發表落敗感想。(圖/翻攝微博/NINEONE赵馨玥

乃萬貼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都替她加油打氣,並紛紛譴責節目組為了炒話題,故意放大乃萬落淚一事,「偷偷躲在沒鏡頭的地方哭鼻子,沒一個哭的鏡頭就等於情緒失控?」、「放過她吧」、「如果哭就叫失控的話,那大吼大叫、大吵大鬧叫啥呢?有懂哥可以給我講講嗎?」、 「是哭了呀,但是連個哭的鏡頭都沒有就買個熱搜讓嘉賓挨罵,這不是純純吸血引流嘛」、「哭也犯法嗎?」、「節目組吃相難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