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了?傳迪士尼「手捧89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後悔了?傳迪士尼「手捧89億」求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兩人互告誹謗,鬧得外界沸沸揚揚。據說,家暴案一出時,迪士尼就決定讓強尼戴普退出《神鬼奇航》系列電影,而強尼本人也強調不會再接演傑克船長。然而,就在強尼與赫德的官司贏得勝利後,迪士尼似乎對於過去的決定感到後悔,目前已經準備了3億100萬美金(約新台幣89億元)想要強尼回歸該系列電影的演出。

 

綜合外媒報導,迪士尼似乎對把強尼踢出電影團隊的舉動十分後悔,為了挽回強尼的心,迪士尼高官主動聯繫強尼,並深深致歉。至於強尼戴普是否會回歸經典的傑克船長一角?消息指出,一切都還需要強尼自行決定確認。

 

1131462 

▲迪士尼誠意滿滿希望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圖/翻攝自IG、神鬼奇航劇照)

 

事實上,在強尼和安珀的世紀官司還未有果之前,迪士尼早就多次想要挽回強尼戴普,並開出三大誘因,包括先完成《神鬼奇航》的電影草稿、出價台幣89億的酬勞、捐款給強尼戴普指定的慈善機構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