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扮性感道士「收服南美館殭屍」!今道歉撤照:是P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鬼鬼扮性感道士「收服南美館殭屍」!今道歉撤照:是P的

「雪乳戰神」網紅郭鬼鬼經常以幽默方法分享時事看法,也經常角色扮演時下最流行的角色,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近日她就跟上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熱潮,身穿火辣的道士袍到現場朝聖打卡,並曬出認證照,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部分人士不滿,郭鬼鬼見狀27日火速刪照滅火,並發出道歉聲明「很抱歉,這次阿鬼師的道士服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對此,南美館也出面澄清,表示照片是合成照,目前展區還不開放Cosplay。

1131513

▲郭鬼鬼24日扮可愛殭屍出席殭屍展開幕記者會,吸引粉絲爭相合影。(圖/翻攝臉書/郭鬼鬼 Angela

郭鬼鬼24日出席「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的開幕記者會時,就裝扮成可愛的殭屍模樣盛裝出席,並與殭屍合影;隔日,她再曬出一組與殭屍合影的照片,不過這次尺度較大,只見裝扮成道士模樣的她,大露事業線和美腿,火辣模樣吸引網友前往朝聖。

1131510

▲郭鬼鬼曬出和殭屍合照,只見她身穿性感道士服。(圖/翻攝臉書/郭鬼鬼 Angela

不過在27日下午4時許,郭鬼鬼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抱歉,這次阿鬼師的道士服照片,引起部分人的不適與不舒服」,並透露就連家人都收到希望將照片下架的私訊,為了不造成其他人以及家人的困擾,她也在收到訊息後立即下架,並且發布道歉聲明,文末也再度向網友致歉「實在不好意思,對不起」。

1131516

▲郭鬼鬼27日發文道歉,並火速下架照片。(圖/翻攝臉書/郭鬼鬼 Angela

發文時隔3小時後,郭鬼鬼再次發文表示 「萬般抱歉,除了薑絲道長的圖片,扮演小薑絲的圖片也已經立即下架,南美館有特別表示因為圖片是合成照,目前也並未開放Cosplay」她強調,為了不給南美館以及家人造成困擾,已經立即下架照片,並再次道歉:「很不好意思驚動大家與各位媒體了,是我思慮不周全。」

1131515

▲郭鬼鬼時隔3小時後再次發文。(圖/翻攝臉書/郭鬼鬼 Angela

據了解,南美館為了維護觀展品質,在開展前就有釋出看展必知事項,包括不開放cosplay拍照、禁止攜帶桃木劍或糯米入場等等,因此郭鬼鬼的道士服才會遭到部分人士質疑違反館方規定;對此,南美館也出面澄清「2張照片皆為『P圖』,郭鬼鬼並未著此裝到現場」。

 

對於郭鬼鬼「P圖」合成同框殭屍照,不少人在底下表達支持,其中謝和弦留言「挺你,哈們」,網紅鬼才阿水也表示「太傻眼了,這有什麼要下架的」,百萬閃亮亮也表達支持「為什麼要道歉,不懂,酸民騷擾家人未免也太過分了吧?」,而網友們也紛紛感到可惜,紛紛留言:「真的是人比鬼可怕」、「英叔痛失英才」、「真可惜」。

1131509

▲▼郭鬼鬼和殭屍合照,實為視網膜入展間的照片。(圖/翻攝臉書/郭鬼鬼 Angela視網膜 Retina

1131511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郭鬼鬼24日出席記者會時已告知館方會著殭屍裝到場,副市長致詞也表示她是「盛裝出席」,不過郭鬼鬼卻被告知無法進入展間,而身穿著牧師服,手持聖經的網紅視網膜卻得以放行入場,成功與殭屍合照,最後郭鬼鬼只好用視網膜的照片P圖。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