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芭比》片場照曝光!恐怖「死亡螢光綠」閃瞎網:眼睛好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真人版《芭比》片場照曝光!恐怖「死亡螢光綠」閃瞎網:眼睛好痛

即將在明年夏天上映的真人版《芭比》電影,自確定製作以來,選角與造型屢屢引爆話題。繼官方釋出《芭比》劇照以後,男女主角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與瑪格蘿比(Margot Robbie)同框的路透照也隨之曝光,兩人雖然還原了經典造型,卻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喊「眼睛好痛」。

1131634

▲ 真人版《芭比》的造型掀起熱議。(圖/翻攝自 barbie/IG

從網路上瘋傳片場的路透照中,可以看到主角兩人在戶外開心溜著直排輪,而且穿著經典「芭比粉」的迷彩運動服,搭配「螢光綠」的護膝、護肘及直排輪,亮度爆表。

雖然女主角瑪格蘿比的金髮頗為符合芭比在粉絲心目中的形象,但萊恩葛斯林身為演技男神,造型則被認為過油,加上大量運用「死亡芭比」顏色,造成觀眾視覺上的不舒服。不過,有資深芭比粉絲挖出,兩人的造型似乎是參考了在1994年推出的芭比娃娃,大讚造型的還原度超高。

1131633

▲《芭比》路透照曝光,閃瞎大批網友。(圖/翻攝自 推特

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會被閃瞎」、「我眼睛痛」、「這個顏色一般人無法駕馭」、「肯尼好老,毀童年了」、「萊恩是不是後悔演了?」、「芭比與她的時尚老爹」。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